話說這回運氣真好,有了上一回經驗後,便要懂得窮則變,變則通

一到現場後,沒幾分鐘便聽到有人在喊:還沒寫的快過來

真好..這回不用站二小時,只站了二分鐘就進去

接著,模式同上回,全部的資料又得再寫過一遍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2 Tue 2012 00:01
  • 無奈

人生至此嘆無奈;回首過往成雲煙

是非之地不可留;無奈生存非易事

但求險中得平安;一切攏係為丟錢.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2-05-16 01:21
  • 工商時報
  • 【袁顥庭】
  •  

     奇美電、群創合併進入第三年,不過合併以來,內部整併議題一直是被外界傳得風風雨雨;去年3月更是因為奇美電一分三的計畫,兩大股東意見相左,造成鴻海、奇美兩大集團之間的關係降到冰點。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最終經營權仍是由鴻海全面掌握

     事實上,去年3月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倡議把奇美電一拆三,分為系統、大尺寸、中小和觸控面板三家公司,希望把公司價值極大化,並推動新公司上市。不過由於奇美家族成員持反對意見,最終分拆案不了了之,不過也讓兩大集團之間產生心結。

     其後鴻海似乎索性琵琶別抱,先是自立門戶成立鑫成、業成打造觸控面板產線,其後又攜手天億於成都打造6代低溫多晶矽生產線,今年更是又斥資239億元取得夏普約10%股權,同時入股夏普10代廠。郭台銘逐步構建出他的顯示器王國,卻似乎有意無意地把奇美電排除在外。

     在鴻海集團中,奇美電逐漸被邊緣化,甚至在出現財務困境的時候,鴻海也遲遲不表態,在在都讓奇美實業倍感困擾。在兩大股東點頭同意認購奇美電現增之後,終於讓債務協商定案,外傳就是兩大集團有了共識。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切都是命;強求亦無用

    多少悲與愁;無人知分曉

    孤獨暗自泣;輾轉又天明

    絕望掩希望;歡顏難再得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古代有四大美女西施、貂蟬、楊貴妃、王昭君,人所共知。古代也有著名的五大醜女:嫫母、鍾離春、孟光、黃月英、阮氏,她們雖貌醜卻極具賢德,頗有輔佐之功,其夫君皆為歷史上卓有建樹的知名人士。

    一是三皇五帝時期的嫫母。嫫母長相醜陋無比。漢王子淵《四子講德論》中云:“嫫母倭傀,善譽者不能掩其醜。”但其德行卻為當時女人楷模,智慧也非同尋常。黃帝娶之為妻,嫫母果然不負黃帝的厚愛,對婦女們實施德化教育。相傳,人類使用的第一面鏡子就是嫫母發明製作的。在黃帝周遊巡視天下時,黃帝的元妃“嫘祖”病逝,黃帝命令嫫母指揮祀事,監護靈柩,嫫母表現出了非凡的組織能力。因嫫母內助,黃帝敗炎帝,殺蚩尤,一統華夏。
    upload.new-upload-491788-20070722 zoo-P1110726.JP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式延展瑜伽STEP BY STEP
    STEP1
    貓式預備動作。身體成ㄇ字型,雙手撐地,與肩同寬,雙膝跪地,與骨盆同寬。
    STEP2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腿的膽經,是在環跳→風市→中瀆→膝陽關這一段。因為大腿外側就只有膽經,沒有其它經絡,所以可以放心的敲,只要有敲到經絡,就會刺激到穴位!達到瘦腿的效果。至於小腿的膽經,由於這一段的穴道實在太多,就比較少人在敲。擔心某些時候敲了會有一些難以控制的反應,因此並不建議敲小腿的膽經。
     
    注意事項
    1、可能是力道太重!等瘀青退了再敲,每天每條腿只要二分鐘,有時候忘記了也沒有關係,用不著太認真。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山隧道~脫困完全手冊 ~~  
    依據國外經驗,隧道內火警,是有可能造成重大災難的,大家一定要看哦! 
    雪山隧道長 12.8公里,雙向各兩車道應提早沙盤推演,隧道內遇險脫困完全手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材  料】
    苦瓜 1條
    鹹蛋 1顆
    辣椒 1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有個年輕的國王,為了能找出一個賢內助,決定通過考試來選取皇后。
    考試當天,許多大臣,財主的千金都來應考,這時有一位農家的姑娘也來應試。
    國王的第一個問題是:「日出的地方和日落的地方相距有多遠?」
    一開始的問題就把各家千金給難倒了,有誰能量出這個尺寸!
    只見農家姑娘平靜的答道:「剛好是一天的距離。」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認為是一個終身旅行者,一年有300多天在旅行的溫世仁,路上除了帶簡單換洗衣物與電腦之外,就是書,「一路讀,一路丟,一路買。」去年他50歲創立「明日工作室」,開始網路出版的新事業,結合網路多媒體與書本。
    他經常講一個身邊發生的故事:
    有一個年輕孩子很早就開始與多媒體互動,很少看書,有一天他很難過,父親問他難過的感覺是什麼?「挫折?沮喪?失望?不舒服?」孩子講不出一個字來,因為他找不出一個適當的形容詞真切地描述自己的心情。
    PC Home雜誌發行人詹宏志從報紙到出版,再到網路,他對父母最中肯的建議是,「在孩子還沒愛上看書以前,不要讓他上網。」
    很多幼教專家也這麼警告:「當孩子還沒開始閱讀前,別讓他接觸電視。」聲光媒體的刺激會減弱幼兒對文字的耐心,一個不接觸文字、祇熟悉聲光的孩子,將成長為不耐人尋味的大人。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好友邀約千里迢迢來到陽明山

    算算日子又好多年沒來過

    謝謝在地好友熱情招待幫我慶生

    P1300756
    傳說中美味的57號地瓜,57指的不是地址,而是地瓜的編號,這家的黃金烤地瓜超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介係詞是句子中的精靈,它和動詞組在一起,會增加動詞的強度、亮度,使動詞更具動感,像Speak up! 就比單單Speak有力。

    我們一起來看以下的句子,比較A與B句,你會驚嘆介系詞的魅力與表現力。B中出現的at, behind, by, on, with等都是常見的介系詞,但這小小的介系詞真的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1、當我聽到這事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管理學時,提到效率市場理論,裡頭舉一個例子,一位教授邊走邊跟學生討論效率
    結果,地上有一張20美元鈔,教授踩了過去,學生撿起來,問教授沒看到嗎?教授嘲諷說根據效率理論,那20元不該存在...
    題目問:要當不撿20美元的教授還是撿錢的學生...
    看完這篇時,心想,要當撿20美元的學生,然後靠著這20元變成成功的企業家,機會在眼前,為何要讓它溜走,當教授一輩子也許就只是抱著學術理論而活吧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果然沒錯,連1元的偶然也不放過才會成功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請你用生動的英文字,說說你身邊的同事、朋友是哪一種人。記得不要用good、bad、interesting、friendly,這類太"general"的字,要看得出他們的個性。」有一回我聽到一位世界公民的老師給他的學生出作業。

    假如是你,你可以說出多少英文字來形容某人的鮮明個性?英文學到某個程度,走不上去,原因經常是,我們太依賴熟悉的那一些字,講來講去,都是同一圈子裡繞,難免乏味。走出你的舒適區(comfort zone),說些新鮮的、傳神的、帶點趣味又不誇張的英文。

    底下有一些形容人的說法,記下來,不管拿來說別人或自己都很好用。

    1、go-to guy 關鍵球執行者;關鍵人物;能搞定事情之人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