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與小馬,本育再到陽明山踏青

這回走的是魚路古道,二點左右到達萬里,吃完午餐後往陽明山前進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車子特別多,吃完東西到魚路古道居然一位難求
只好先去加個油再上山,終於到了上磺溪停車場,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已經4點了
 
今天天氣還不錯,熾熱的太陽晒得我昏昏欲睡,
走了一段爬坡後,往上走進林蔭小路裡,涼爽的風徐徐吹來頓然消暑
山林不時傳來蟬叫聲,不同的聲音彼此起落,好似在演奏一首交響曲
 
到了許顏橋,稍為休息一下,感受瀑布的清涼,冰冰的泉水,在手指間滑動著,好舒服喔~
接著繼續沿著日人路往上走,彎彎曲曲的山路,著實讓我的雙腳隱隱作痛
 
因為二個欠揍的傢伙,無視於我是個弱女子,一付後面有人追趕樣
健步如飛,害我跟的氣噓噓,還好本姑娘腦筋動得快
立刻伸手一抓,拖一個人借力使力,想說可以走得輕鬆點,
但是因為一面要拉著前人的背帶,一面又要看著地走,不然很容易跌倒
連下了半個月的雨,山路又濕又滑得小心為上
 
不知走了多久,終於又重見天日,原來太陽公公依然高掛天上,在林子裡不是很亮以為天黑了
走出那一片樹蔭,往遠方看去原來是上周去的七星山,這時已經五點半多了
在往上走一小段便回頭往山下走,到了山下的停車場已經六點半天色也漸漸暗了
中午吃的麵早就不知消化到哪裡去,肚子不停的咕咕叫
 
於是便決定殺到士林夜市吃小吃,車子一樣很多停好車後好不容易坐下來吃東西,
看了一下時間都八點了
我點了生炒三鮮焿跟蝦仁煎...果然有運動吃得比較多...
 
時間過得很快...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希望這幾個月跟著同學去爬山,身體可以愈來愈強壯...
也可以早一日脫離藥罐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