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工作持續最久的一次
目前這個工作邁向第七年~
七年之癢吔...
從來沒想過可以把一個工作做這麼久
從一開始純興趣到現在只剩下必須為了工作而工作
因此得在生活中找一點樂趣
於是約了小令跟婷去玩
夏天嘛,當然不能去太熱的地方
前天日子剛好看到關於KMall的報導,就決定去台灣故事館
11點約在KMall集合
當我到KMall時,才接到小令的電話,她說,他家鬧鐘指針在10點的位置
我跟婷只好在入口處拍照,結果她還沒到,我們便先買票進去
先參觀企業吉祥物...照了一堆相
等了好久,小令還是沒到,就繼續逛柑仔店
裡頭都是小時候的東西,吃的用的都有,甚至有些是現在家裡還有的古董呢
讓我不禁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在未來即將動工的家
規劃一塊放這些古董,不然丟掉好可惜...
沒多久,電話響起,原來小令終於到了,但他說早到半小時了
打給我們都沒人接..地下二樓咩...收訊不太好,人員到齊後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走到一個老伯伯的攤位,他在做吸管造形
他說全台灣目前只有三個人領到這種技術的執照
他的作品很有創意,伯伯人也很客氣且和善,
看我們對他的作品有興趣下就教我們做蝦子跟蟬....
(伯伯說我的蟬做的很漂亮喔...想看的來我家看唄~)
沒想到就這樣做了近二小時,這中間還做了向日葵,不過只有小令有做而已...
伯伯看我們學的起勁也一直教...但已經2點多了,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
於是拜別伯伯,往下一站出發(找食物去)
途中經過派出所,那是我此行主要的目的--蓋紀念章
之前學校買畢冊時有附一本小冊子,剛好拿來蒐集各地的紀念章
 
很幸運的從七月他們重新規劃,變成入場門票可以抵用餐,就不用多花一筆
所以我們就去吃大餐,不過來這個地方自然想吃點台灣小吃囉
走到蓬來閣台灣小吃準備祭五臟廟,我點了高雄小吃套餐($160),有豬腳飯,貢丸湯跟一盤小菜,大概肚子很餓幾乎全吃光~
小令點宜蘭小吃有蝦卷,小菜,魯肉飯及貢丸湯;婷點新竹小吃有炒米粉,燙青菜跟貢丸湯
(裡頭的餐點都很貴,大概是因為折價卷可以抵用的緣故吧~心態上就會認為反正有吃有玩才幾百覺得划算~)
吃飽喝足後就到遊戲攤把剩下的折價卷用完
我們玩打靶,其實是為了那罐蘋果西打啦,因為上面寫沒中可以換一罐蘋果西打
有些東西其實不怎樣,還不如一瓶飲料,才決定挑射擊遊戲
不過那槍還真難打,得花好多力氣,真懷疑小孩子怎麼可以玩...
吃也吃過,玩也玩的差不多了,看了一下時間,居然五點了,就順便把這棟樓逛一逛
沒想到真令人失望,樓上幾乎沒規劃,感覺跟廢墟沒兩樣,難怪沒人潮
 
一天就在這裡回憶古早味也順便喚醒塵封已久的記憶中結束了
沒想到居然可以在這裡待上六個鐘頭...我們好厲害喔
也謝謝那位伯伯教我們做有趣的吸管造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