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號是世新的畢業典禮,雖然課還沒上完,也還沒期末考
不過,小強老師轉述校長的話說:畢業典禮只是一個儀式,不代表結束,只是一個過程
大家要珍惜所學及與同學相處的每分每秒....
 
二年前考上世新,真的好開心,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其中一個就是希望能上大學
雖然幾經波折,現在終於如願了,在世新的二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做不完的報告
二年來大概產出了二十來個報告吧...
當不能回家時,跟母親大人說要做報告,她總說哪有那麼多報告要做...
就回她說,我是來學習的,不是來混文憑的,所以要認真點念丫...學費很貴吔!
 
這二年來,認識了好多好棒的同學,每個都是頂尖的,很開心有這麼多的同學一起作伴
以前補習班的老師眼裡只有台成清交,其他學校都是三流或不入流
雖然世新被那些老師歸類為三流學校
但在我心裡,他是頂級的,這裡的老師幾乎都很認真教學
一個好的老師真的能影響學生,當然班上的學習風氣也很重要
IC93資傳系在職專班是一班很棒的班,系主任鳳姐對我們讚譽有佳...說本班是歷年來素質最好的一班
王宏德老師說,咱們班是他教過上課最認真最棒的一班...能教到我們真的很榮幸
 
不過,黃X華老師說本班是他教過最混最不認真的一班,因為到課率太低了
老師,其實全班都對你很不爽吔,...你愛遲到,上課又混,還翹我們的課...
有什麼樣的老師,當然會有什麼樣的學生丫...這叫以牙還牙,懂不懂...
大家都想罷免你呢,只會一直叫我們教報告,而你撿現成,把大家的報告,整合成你的再拿來當上課PPT,古今中外大概沒人比你更混了...
至少同學們還是會乖乖做你的報告你就要很感動了...
去上你的課是浪費時間,不去又浪費自己的錢...真是兩難丫...
 
我的朋友說他們學校的老師個個都很混,畢業不敢承認自己是哪畢業的
雖然世新也有會混的老師,但很少,只有一兩個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哪裡畢業的
我一定會很自豪的說:我是世新資傳畢業的..我以我的學校為榮,有對我們很好像媽媽在照顧孩子的鳳姐,有認真教學的小強老師,親切的阮明淑老師,還有好多好多很好很棒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