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奇推薦的新歌,相當可愛的一首歌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yeah~woo   yeah~woo~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