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年生:民國13、23、33、43、53、63…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在個性上是熱情的,心地善良並且喜歡幫助人,個性主觀,率性又有些固執,也會因為濫用同情心或誤交損友而招惹是非,有財務觀念卻不見得能守財,若有投機心態也很容易因小失大,要注意跟你關係密切的男性,通常對你都不見得有幫助,如果你是女性,要特別注意感情生活,尤其要審慎的尋求交往對象,以免遇人不淑。

 


乙年生:民國14、24、34、44、54、64…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有顆十分聰明的腦袋,長輩緣也相當不錯,只是聰明要用在正途,因為你是個賭性堅強又不服輸的人,難免行巧弄險的,要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別過於權謀,或搖擺不定像個牆頭草,你的機遇通常是很不錯的,才華容易受賞識,也容易受到長官拉拔,你是絕佳的企劃幕僚人才,也很善於搞小圈圈,別人還真鬥不過你,但你要懂得老二哲學,不要處處與人爭鋒、強出頭,或過於完美主義而咄咄逼人的話,那麼,你的人生會滿愜 意的,你比較需要關心身邊年長的女性,要多孝順母親,也不宜夜遊,不過你跟甲年出生的朋友一樣,是個夜貓子,而且閒不住,喜歡到處趴趴走,與其到處飄泊,還不如去遊學來增廣見聞與累積實力,老來才會成就非凡。

 

丙年生:民國15、25、35、45、55、65…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是個重視享樂與生活品味的樂天派,但也容易過於情緒化和完美主義,又容易作繭自縛,你相當有才華和藝術天份,頭腦好,讀書也滿行的,並且很有行銷概念,就算學歷不高,也能滿腹經綸,跟吃喝玩樂有關的事務你也很在行,往文教娛樂界發展對你相當有利。

 

 

丁年生:民國16、26、36、46、56、66…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很重視精神生活,觀察力細膩,在感情上有些潔癖,但其實是個相當感性又感情豐富的人,尤其有藝術方面的鑑賞力,腦筋一級棒,反應很快,是能舉一反三的人,一般來說,你有著還不錯的的不動產運勢,並且企劃能力也強,是可以往資訊或科技以及設計企劃方面去發展,動腦的工作會很適合你,你比較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避免獨善其身,疑心病太重或過於優柔寡斷。


戊年生:民國17、27、37、47、57、67…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是個很有才華,腦子動得快,八面玲瓏很吃得開,同時也很幸運,機運滿好的人,有點機會主義的傾向,各行各業你都有涉足的空間,帶有粉味的情色行業你也能遊走其間,只要心無邪念,不過於投機取巧,你的人生倒是多彩多姿的

 

 

己年生:民國18、28、38、48、58、68…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是一位意志堅強並且非常有金錢概念,善於理財,敢於巧取豪奪的狠角色,哪兒有好康的你都能敏銳的抓住機會不放過的,你的腦筋十分精明,能吃苦耐勞,企劃能力也不弱,往金融方面發展會有不錯的表現,幸運的話,你是有一些爆發運的,雖然你口才便給,能言善道,不過卻並非文章蓋世之輩,要你正經八百的作為一個文弱書生,可有些為難你,你必須靠著自己的實力與專業才華在職場佔有一席之地,像是外科美容醫生以及商場上的猛將精銳都有你的蹤影,但你的興趣廣泛,卻往往多學而少精,不然就什麼都想學,最後都不了了之,草草收場,這會是你生涯規劃的致命傷;在感情上你是愛恨分明,不過心軟又多情,佔有慾滿強的,還很容易打翻一罈子醋哦!此外,你還滿有老人緣的,多接近長輩,多關懷他們或可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庚年生:民國19、29、39、49、59、69…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是個能文能武,進可攻退可守的人,才華洋溢,熱情開朗,有強烈的事業心,也有不錯的理財概念,能將金錢花在刀口上,不過,卻也是個扶弱濟貧並不很看重金錢的人,愛家愛朋友也是家中的貴人,但你卻少有機會跟家人團聚,敘天倫之樂,你天生是個勞碌命,總是會為著事業奔波忙碌,很難有忙裡偷閒的時候,你喜歡仗義直言,雖然出自好意去糾正或幫助別人,有時候難免過於率直而得罪人,無法享清福。

 


辛年生:民國10、20、30、40、50、60…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應當是個滿有口福的人,不然也是口若懸河,辯才無礙,將來很可以靠口舌謀生,從事以口舌生財的行業,當然,你也得小心禍從口出,病從口入的道理才對,你的觀察力細膩,富於研究精神,在事業上也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最好能多培養專長,成為專業人士,你很熱心,喜歡打抱不平,因此,也要懂的沉潛收斂,別因為仗義執言強出頭而替自己惹麻煩,避免好心沒好報的困擾,你應當能成為“大師”級的人物,最適合往科技、研究、發明的方向去取得認證,憑著你的專業及良好的口才來賺進大把鈔票。


壬年生:民國11、21、31、41、51、61…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生性敦厚耿直,待人誠懇,做事有條有理、一板一眼的,很有自己的原則,喜歡講大道理,重視形象,非常愛面子,有點喜歡倚老賣老的老大心態,雖然有些愛現,但斯斯文文的,還滿有長輩緣的,容易受到長上的提攜,你可以從事學有專精靠自己專業形象賺取高薪的工作,有成為知名人士的機會,最好不要經商,若是從政,就務必保持清廉,避免與商界、金融業人士掛鉤,賺取不義的非份之財而毀了一生的清譽。

 


癸年生:民國12、22、32、42、52、62…
你的優勢及應注意的人生特質:你是個很有開創力,不會畏懼困難,勇於打頭陣的人,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你也具有良好的說服力,不然也該具有某方面的長才,是個在專業領域講話很有份量的人物,往演藝圈或藝文界發展會有你一席之地,可別忽略了你的天賦異秉,最怕是你深具煽動性的言論,或強辭奪理、一意孤行的作為所引發的爭議是非,給自己帶來許多困擾,而且會因自己過於衝動的性格,反而錯失許多機會,你通常是個滿多情的人,可別亂放電引起不必要的感情糾纏!!


來源:網路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