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 料:
小番薯 1200公克( 2台斤)

調味料:
紅砂糖 1杯 紅糖半杯 麥芽 1大匙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料:水發木耳200g、紅椒1/2根減肥。

調味料:花椒適量、大料2個、醬油1匙、油1匙、姜2片、蔥2小段(可不放) 。

做法:油熱後放入姜及木耳,稍煸後加入醬油及適量的水,大火燒開,再放花椒、大料改小火燉約8分鐘關火裝盤即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棒球學英文,例如base在英文裡有「基地」、「基礎」之意,而在棒球裡,一壘是first base,一壘手是first baseman;而本壘是home base,而全壘打是擊出球之後,一路跑回本壘,所以棒球術語裡稱它為home run。字尾「-er」用來表示「人」或「物」,所以全壘打除了home run,又稱為homer

「安 打」是hit,「犧牲打」是sacrifice。英文的field原是「田地、田野」,平常職場上也有「場地、領域」之意,例如科技界稱為 「in the technology field」。但是在棒球場上,「內野」是infield ,「外野」是outfield,而「內野手」是infielder。「雙殺」是double play;「投手」是pitcher,而「捕手」是catcher;遭「淘汰」則是be eliminated。

這些看似專門的棒球術語,其實也是平日用語中演變而來。

此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台灣帶來的「經典」,用經典賽官網中對中華隊與古巴之戰的描寫,最為傳神。它是這麼說的:

Baseball had suffered through a few lean years recently in Taiwan, and many hope the sport is slowly on the upswing.  The Chinese Taipei team is hoping its performance at the Classic helps get things turned around.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料:黑木耳、青紅椒、胡蘿蔔。

調味料:蒜泥、鹽、味精、胡椒粉、乾辣椒泡的水、涼拌醋。
剪貼簿02  
做法: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材  料】

素肉絲        10公克
芹菜        70公克
蒟蒻        100公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材 料:
白蘿蔔 1條 紅蘿蔔半條 玉米 2支 香菇 5朵 豌豆嬰適量

調味料:
海鹽 1/2茶匙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良好的眼神接觸:
當你和其他人說話的時候,理想情況是直接看著對方的眼睛至少2到3秒才將眼神移開或者移至其他人。只花一秒鐘或者更少的時間瞄一下,傳達的是一種不安、焦慮或者逃避的情緒。

2.自信的握手:
在職場上,握手通常是唯一一種合適的表達身體接觸的方式,因此正確的握手非常重要。正確的握手要求完整而且有力,手掌相互接觸。上下擺動一次或者兩次,並且有真誠的微笑和眼神接觸。

3.有效的動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移除甲醛最有效植物前 10 名

(資料來源_行政院環保署)

NO.1 波斯頓腎蕨

NO.2 菊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正確的思考
先正確的評判自己,才有能力評斷他人。
你是否欺騙別人,或是自己?想清楚再回答。
三思而後行的人,很少會做錯事情。
企圖說服不用大腦的人,是徒勞無功。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開會跟你去參加面試差不多,只不過這個是涉及到評估你下個專案和升官的可能。Forbes專欄作家Glenn Llopis提出五個方法,讓你比較容易在會議中獲得尊重和重視。

1.做大量的筆記:
很多人都會帶筆、筆記本、平板或是筆電,但很少人善用來作筆記。當你在會議中,把每個參加者的重點寫下來,把每個人觀點連起來。而這種做筆記的動作會讓其他人注意,甚至可能會認為你聽到了一些他們沒注意到的事情,認為你抓到了一些特殊的想法。

2.尊重關鍵人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學畢業 年淨賺 台幣60
 
 
他只有小學畢業,隻身北上當起小學徒,18歲用標會來的3萬元創業;如今,走在機場大廳,短短幾百公尺的免稅商店區,是他一手擘畫出的免稅王國,創造出每年三、四百億元的業績。每天川流不息的出入境旅客,幾乎人人都跟他買過東西,他是台灣的免稅天王──江松樺。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eativity is just connecting things. When you ask creative people how they did something, they feel a little guilty because they didn’t really do it, they just saw something. It seemed obvious to them after a while.
That’s because they were able to connect experiences they’ve had and synthesize new things. And the reason they were able to do that was that they’ve had more experiences or they have thought more about their experiences than other people.”
相片

「創新只是把東西連接起來,當你問有創造力的人他們如何辦到某事,他們會感到有點罪惡感因為他們並沒有真的辦到,他們只是看見某件事,一段時間過後,這對他們而言顯得很清楚。那是因為他們能夠連接過去的經驗並組合成新的東西,而他們能夠做到如此的原因是比起其它人他們有更多的經驗或更深入地思考他們的經驗。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III> 的Test 2之中,就有一組以「保固說明」做為材料的閱讀測驗題。雖然文字的內容僅在陳述該公司產品的保固服務內容,但是出題者的立意令人驚豔。

這間名為Tylart Electronics的電子器材公司,在這篇文字的第一句話就告訴了我們,它是保固說明(warranty),它寫道:

Tylart Warranty Service is provided for all Tylart computers purchased directly from a Tylart store or from an official Tylart retaile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speeding driver was pulled over by a police. The driver said:
"Officer, I'm just racing home because I shouldn't be driving without a driver's license."

一名超速的駕駛被警察攔住要他把車開到路邊。駕駛回答說:「警察先生,我開快車回家的原因是,我沒有駕照所以不能開車。」
(speeding是超速,pull over是把車開到路邊,driver's license是駕駛執照)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