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 料:
白蘿蔔 1條 紅蘿蔔半條 玉米 2支 香菇 5朵 豌豆嬰適量

調味料:
海鹽 1/2茶匙

步 驟:
1. 洗淨所有的材料。白、紅蘿蔔去皮切大塊。玉米切 3公分長段。香菇泡軟,擠乾水份切片。
2. 水入湯鍋煮沸,放入白、紅蘿蔔、玉米段、香菇,用大火煮開,改小火燜煮約 30分鐘。起鍋前,用大火,放入豌豆嬰、海鹽拌勻,滴入少許橄欖油即成。

剪貼簿02  
知 識:
豌豆富含銅、鉻等微量元素。銅有利於造血,以及骨骼和腦的發育;鉻有利於醣類和脂肪的代謝,及維持胰島素的正常功能。豌豆中所含的膽鹼、氮氨酸,有助於防止動脈硬化;且豌豆中的維他命,更是豆類之首。

一、五行蔬菜湯是防止老化的湯,蔬菜湯之中溶入了防止癌症、病毒性疾病、老化等的物質。

二、五行蔬菜湯使人變得有活力,容易入睡。
三、五行蔬菜湯讓飲用者皮膚和聲音充滿張力,感覺如涼風吹拂體內,過著舒適的每一天。治不好的皮膚病,有人也治癒了。
四、五行蔬菜湯飲用後,手部皺紋消失,臉部斑點不再明顯。
五、五行蔬菜湯對癌症手術或化療、放療後,體力與氣力恢復相當有效。
六、五行蔬菜湯對掉頭髮、痔瘡、頻尿、腦梗塞、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便秘、白髮……等等症狀,都有一定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