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被警察攔下來

問我車紋身沒..現在免費

之後要強制執行,抓到沒紋的要罰....

我說,我車很舊吔,賣不到好價錢了,應該沒人會偷啦...

他說舊也要紋...

我就問他說...

前陣子有個新聞,有一個人買台新車一個禮拜就被偷

上四道鎖加紋身都沒用吔

他就說...呃...紋身偷走殼要磨掉比較麻煩

我說,麻煩人家還是偷走了丫...

他就回答不出來...

還叫我周告親朋好友,現在每個警察局都在免費紋身

叫大家快點去..不然以後要用要付一千五...(心裡想:買新車都嘛有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