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美蓮即將在10/14訂婚...

記得剛到世新第一天上課要選幹部時

那時美蓮好像就坐我左手邊吧

而我莫名奇妙被小馬陷害差點榜上有名
(本來已經忘了這事,是後來有一回聊天時小馬提起...)

美蓮本來也要舉手投我一票還好被我很迅速的阻止了

那時記得她一直笑笑的...超可愛滴..

一下的網路通訊她上台好幾次,跟我一樣很緊張,不過比我穩多了...

有一回她緊張到聲音好像要哭出來一樣,...偶就說你們那組真殘忍,老叫你上去練膽子

後來二上分組報告同一組,更有機會認識,發現美蓮真的很好相處

總是笑笑的,雖然比我小但是想法很成熟也很努力的經營學業與愛情

現在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與她所選的丈夫共渡一生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美蓮~要幸福喔~

雖然很遺憾無法去參加你的婚禮不過給你滿滿的祝福
(相信當天無法參加的同學都會在台灣的另一端給你祝福的)

敬祝   琴瑟合鳴

                 早生貴子

>> 美蓮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