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社大上課....

一進教室,只有一個看起來是年輕人的男生坐在裡面玩手機

心想,還好~有年輕人吔

接著快到七點時,陸陸續續來了一些---OBS

還不算太老,有點放心了

之後又來了幾個比OBS再OBS一點的媽媽級人物

嗯....至少不是阿嬤級的...

後來只有一個阿嬤而已,整體而言還算能接受

上課方式是以小組為主,老師教一個段落的會話讓大家互相對話

這個老師很開朗,算滿風趣的,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退選

下課時問她,打算去遊學,這個課對我有幫助嗎

她說可以在這裡練膽子,因為她上課會點人回答,還會讓同學間對話

要敢講,講錯沒關係,她會告訴你正確用法

的確,今天被老師點到真的有點緊張,不過我回答對了..呵呵

問我去過哪些國家?

我回了一長串..

練習時間立刻拉了椅子坐我旁邊,很好奇問我一堆事

期待上完這一學期英文能有所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