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作品簡介.故事大綱

故事以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為中心,一個是獨立堅強的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一個是嚮往戀愛的甜美夢幻女孩小松奈奈,兩人背景、個性截然不同,因命運的巧遇牽引出一連串追夢的生活點滴。

自小被母親拋棄的大崎娜娜是龐克樂團的女主唱,獨立自主的她,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前往東京尋找出道機會;出身普通家庭的小松奈奈,老是在戀愛路上跌跌撞撞,卻仍一心嚮往愛情,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與男友相聚。

兩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在命運的牽引之下,在人生道路上有了交集點,陰錯陽差成為室友,建立起極為奇妙的友情關係,在東京一起朝著夢想與希望前進。

藉由細膩地描寫故事中人物的生活及各種情感,貼近時下現實人生的故事情節,傳達出年輕人的愛情觀與人生觀,以此深得眾多年輕男女的感動與共鳴!劇中刻畫出愛情對於自我及自由所產生的強大衝擊,但對於愛情的恐懼卻也清晰。觀眾能藉由探索故事中每位人物所表達的想法,隨著NANA一同成長,追尋夢想!

 動畫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