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出發的日子即將到來
籌備數月終於要起飛了
在這段時間裡,有朋友問我說:怎麼那麼有勇氣,還真的要去喔
我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想要做的事要早點去做!
有時候,同樣一件事,過了一段時間想法就會變質


 想做的事未完成時,我說這叫幻想 ,可以實現時叫夢想 ,
不管將來如何,但至少不會有遺憾 ~
捨棄現階段的一切,也許很可惜,但又怎知將來的路是否更寬廣呢
朋友說:身體那麼差,還想出去喔
我:那裡是農業國家,資訊不發達,相對地污染就很少,吃的簡單,
每天除了上課念書就是玩,應該可以調養得很好,回來一定會身強體健

母親大人說:年紀不小了,去找個人嫁了比較實在....
我:我也想要有人養我丫,但這年頭,一堆人連自己都養不活,還想娶老婆喔...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朋友:妳不是會找人養的那種類型 
我:還是你了解我
-----------------------------------------------------------------------------

那裡聽說網路不是很發達,且冬天時差與台灣差五小時
也就是台灣下午五點時,那邊是晚上十點
他們用電話線上網,
所以我能上Msn的時間大概是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到六點半吧
因為平 日上課時間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六日不上課,

親愛的朋友們
別忘了可愛的++喔
有空記得給我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