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都下午後大雨
今兒個要搬回家居然都沒下

雖然前一天很晚才睡,早上六點又被太陽曬醒
只睡五個小時,起來繼續打包
自己打包的功力超差的,弄了好多天進度只有一點點
今天也是又花了好幾個小時
十點時,出去領禮物
原本以為承琍送的是馬克杯,結果是我剛好很缺的保溫杯
(這時不免要緬懷一下去年被打破的小粉,如果它還健在就是它跟我出去玩了)
真是太開心了,原來承琍跟我心有靈犀
順便吃個早餐後,等毛毛送東西來
不過,sorry ,溝通不良,讓你吸收了一大堆DVD


兩點左右,終於等到家人來載東西回去
跑五樓很累的,辛苦哥哥啦

還好本育挑這良時回來,剛好一起來運動
雖然剛爬完山應該很累,但練了這麼久體力多少有進步啦
再運動一下會更健康...謝啦


因為筆電有問題,於是麻煩德志幫我處理,3點多再趕到德志公司
此時弟弟到家了,正在下貨,打來問我椅子要放哪裡
但我在捷運上,非常吵
完全聽不清楚

他講台語,問我:一丫賣坑多(椅子要放哪)
我:魚仔坑厝仔啊(魚放家裡丫)
他:一丫賣坑多啦(椅子要放哪啦)
我:魚仔多坑厝仔啊
他:(已經很火大了)撐桌仔A一丫賣坑多啦{像桌子的椅子到底要放哪啦)
我:蝦米,魚仔掐倒,不係交待供愛哩(什麼,弄倒了,不是說要小心)
他:....


沒想到弄好回到三峽天都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