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想一個問題,現在台灣大多數的中型以上公司都有周休二日,

雖然連休二天挺好的,若改成周三,周日休好像也挺不賴,只是沒有連續假期

今年的端午節剛好在周三,做二天就能休一天的感覺挺好的

而這周,更完美的是四,五後接著六日又休息,

可惜因為身體不適,沒啥活力就是....

 

午後來到陽明山 竹子湖,海芋幾乎凋零的差不多

但遊客沒有周末多

P1280438.jpg

P1280439.jpg


>>竹子湖一個充滿著濃濃鄉土,又帶有詩情畫意的地方,
位居大屯山、七星山與小觀音山之間的谷地,早年曾經是火山爆發後所形成的天然堰塞湖,
在湖水退去後,留下肥沃優質的土壤,形成一處典型的農村聚落。
過去栽植大片箭竹及孟宗竹,每當風起時,大片竹林隨風起舞似湖面波浪而得名
P1280449.jpg 

 

自行開車
海芋季期間(3/26至4/25),逢假日(含週休二日)竹子湖地區實施逆時針單向行駛交通輸導措施。
管制地點自「湖田橋」橋頭起,實施時段自上午9時至下午7時,視實際車流量彈性調整。

◎停車場資訊

自行開車者可至陽明山立體停車場、第二停車場停放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再轉乘小9或131公車至竹子湖。

大眾運輸工具
1. 自臺北火車站可搭乘260及126公車至陽明山(約10-20分鐘一班),再轉乘小9及131公車。
2. 自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乘皇家客運「臺北-金山」線,於竹子湖站下車(每整點一班)。
3. 自捷運北投站搭乘小9公車直達竹子湖(約30-40分鐘一班),或搭129公車(約20分鐘一班)至陽明山再轉乘小9及131公車。
4. 自捷運石牌站搭乘小8公車直達竹子湖(每整點一班)。
5. 自捷運劍潭站搭乘紅5、109、111、126、127公車上陽明山(約10-20分鐘一班),再轉乘小9及131公車。
6. 自陽明公園花鐘停車場可搭131公車經陽明書屋至竹子湖。沿途停靠湖田國小站-頂湖站-靶場站-海芋大道站-第二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