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上第一次家庭聚餐
居然奉獻給貴族
昨天小弟去訂位
順便訂蛋糕
因為前一晚跟母親大人請安時明示本姑娘
說她的大壽快到了
別人都有過壽
言下之意她也要
於是火速密小妹
跟她說全家來去聚餐
本人所生長的環境是超級傳統的
家庭聚餐是不可能的
跟妹決定好後
便傳訊給哥跟弟
昨下午弟回來跟母親說明下午要去吃火鍋喔
母親一臉疑惑問:有嗎?我才不要去,浪費錢
我就說,小潔要去,弟也要去,我也要去,全部人都要去...你不去喔
母親就說:好啦!

下午一點出發去貴族
叫妹先去報到
沒想到妹說:對方很機車
我們明明有訂位了,也先有人去
居然一直問人不到要取消我們的訂位,門口還有一堆人在等呢
厚...什麼爛貴族,是不會做生意喔
都有人去當然一定會到丫
等一下會怎樣

火鍋料也沒有很多,東西也普普沒特別吸引人
但價錢卻訂很貴
我們一人要320加一成服務費
隔壁有一桌好像點牛肉,居然整盤沒什麼動
而狂吃自助火鍋料
我猜一定很難吃,
也許是因為新開的店才吸引一堆人去吃吧
服務態度那麼差又那麼貴
預祝它早早倒店
好好去學學什麼叫客服.....

------------------------------返家後-----------------------------------------------------------
去麥香城拿預訂的蛋糕後
老爸在家
弟說老爸來唱歌
今天你生日
老爸一頭霧水說我生日早過好幾個月了
才不是我生日
我說,是啦
大家都說是
他就一直在想,明明不是丫
哈哈....
其實是老媽要過壽啦
順便咩
反正咱們家人都出了名的怪
當然就加減一起過囉

不過,滿特別的,雖然花了冤大錢給貴族
但第一次有了家庭聚餐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