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1154816170

在此下單↑↑↑

商品圖片

 

產品特色:
1.雙USB輸出孔 10000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是高通話量者、長時間玩遊戲、上網及經常出差者最佳選擇。
2.可應用在5V以下產品,如iPad、iPod、i-Phone、PSP、MP4、DSC、PDA、藍芽...等 ,可同時對二台設備充電或提供電源。
3.台灣製造 安全保護:短路保護、過電流保護、過充保護、溫度保護
4.Amita友量原廠公司貨,提供保固一年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5.電源開關設計,開啟後三段式 LED 藍燈電量顯示,電力判別無障礙
6.行動電源充電時顯示紅燈,充飽後熄滅,開啟電源開關可查看行動電源電力
 (為行動設備充電時請先開啟電源開關,若無充電反應可能是剩餘電力過低)
7.完全取代充電器或備用電池,解決臨時找不到插頭或無法打開電腦用USB充電的情況。
8.配有Micro-USB標準接口,只要您的行動配備屬於這種接頭皆可使用,可用NB對備用電源充電。

產品規格:
1.顏色:白色、黑色
2.容量:10000mAh
3.輸入:DC 5V / 2A AC to DC轉接器
4.輸出:5V / 3A 經由雙USB連接埠
5.尺寸:171.5 × 107 × 13.8mm
6.重量:370g

Q & A:
1.在合理範圍使用下,每次充電需要幾小時?
A:如果使用5V/2A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約7~8Hrs可充飽;接室內交流電,4~5Hrs可充至約90% 6~7Hrs 可充飽。

2.充滿電可連續使用幾小時?
A:可供智慧型手機充電5~6次;可供平板電腦如iPad充電約1次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