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參加公司舉辦的理財課程
我跟奇還有coolong去聽課
講師任職於台X人壽
準備了好多小禮物(台灣阿龍)
我最喜歡有小禮物的問與答了,姑且不論這禮物吸不吸引人
總覺得要有回饋才會想回答問題

當講師問到哪個台灣富翁過逝的遺產稅只被課一億時
我跟小奇說:蔡萬霖
結果...
小奇居然把我的手舉起來
讓我當場嚇一跳
想說講師怎麼會點我....
就這樣--帶了一隻小龍回家
不過當下心裡想--要送誰好呢~

接著在一陣問答中
我也拉小奇的手讓她賺禮物
結果講師問計程車什麼時候最危險
厚...題意不清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酒駕,走山區....一堆的
都不對
答案是找客人的時候
大家的預設是客人在車上了

之後又再問:美國股神是誰?
趕緊把小奇的手在舉起來
因為答案已經投影在上頭了

接著又問:你何時知道
奇:剛剛...

哈哈..帥呆了...
就降,我們帶了2隻小龍當戰利品
而這堂課只學到....
美國股神是---巴菲特
台灣股神是---吳X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