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因為可以去社大上課
小倩的英文課超讚的
同學們也都很好
不過,今天皮皮的我,沒交作業
小倩...別恨我喔
偶大概知道怎麼寫了
心情好就補給你喔


下課時,小倩跟另一組人談減肥
我就很高興的說我也要減,減大腿
她說我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按摩就行了
接著我說我有45.2公斤,達到捐血標準,好開心
她用怨恨的眼神看我,說:小心你等下走不出去
小倩真的好口愛喔
難怪偶這麼喜歡她


今天他們在討論期末要去哪裡聚餐
我很哀怨的看著Cindy説我不能去
Cindy一直認為我是為了一百元
其實只是想跟他們多哈拉而已
跟Cindy聊天超開心的
偶們是忘年之交...哈哈...才差十年而已...

接著小倩就提議說提早吃,因為我只到月底
小倩你好好喔
Angle也很好,說提早吃
真感動,難怪偶這麼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