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上班日
辦好離職手續後就等下班

下班不用打卡,感覺很怪
就跟潔小米說記得喔,我六點15分才離開
晚上七點要跟社大同學們吃火鍋
時間還早,問了Vicky,她說這時間沒客人
就跑去找她聊聊
結果她說看錯日期,有客人在洗頭
我說:沒關係,你忙
我看一下報紙
等她幫客人洗好頭後也快七點了
跟她聊一下七點左右離開去大和火鍋店
此時同學加老師來了八個人

去年課程結束時也是來這吃火鍋
不過那時是冬天,吃火鍋很正常
現在是夏天總覺得吃火鍋很怪
雖然有冷氣,但就是有那麼一點怪囉


跟Cindy聊好多話,還送我一台快譯通+電池
Cindy設想真周到,連電池都準備好了
去奧克蘭就靠它了,原本想帶我的哈電族去
沒想到居然在這節骨眼壽終正寢

想到以後有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cindy跟小倩還有其他同學們
就有一種感傷
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不過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努力圓夢的


散會後去Cindy家幫她弄電腦
花了一個小時教她用BBS
Cindy 你要努力喔
千萬別在隔天跟我說忘光了
那偶會很難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