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蒙】介紹

【朱蒙】是2006年MBC為紀念創社45周年所特別企劃的大型古裝長篇劇,是製作費超過300億韓元的大作﹐是由明星級編劇崔完奎(代表作《醫道》《all in》)和鄭亨洙(代表作《茶母》)共同執筆。描述高句麗開國始祖朱蒙和女傑西召奴的悲傷愛情故事以及大型歷史劇。

這部電視劇以宏觀的筆調,浪漫再現了為國家和愛情投入所有熱忱的朱蒙,以及堅守愛的承諾的召西奴的故事。

>>  分 集 介 紹1-81集

故事大綱

朱蒙的歷史是從古朝鮮倒下的瞬間開始的,故事開始於西元前108年。當時是古朝鮮時代,古朝鮮跟天朝發生戰爭,戰爭持續了一年多,結果古朝鮮滅亡,結束了2100年之久的歷史。然後天朝皇帝在古朝鮮領土設置了四大郡王治亂(樂浪郡、真番郡、臨屯郡、玄菟郡)。

失去國家的遺民們被編入四個郡以及分散在鄰近部族國家,雖然在古朝鮮的領土上建立起了夫餘、沃沮等部族國家,可是在鐵器武裝軍隊的威脅面前,他們也無法接納同樣民族的遺民們。

古朝鮮遺民的年輕將帥解慕漱(朱蒙的父親),與夫餘太子金蛙(全光烈 飾)是生死之交,兩人攜手帶領多勿軍欲抗衡天朝的侵略,並解救古朝鮮百姓。

解慕漱在一次行動中遭天朝軍圍剿重傷,掉在河中被河伯族族長之女柳花(吳妍秀 飾)所救,兩人因而定情,但也導致天朝剿滅窩藏解慕漱的河伯族。英勇的解慕漱在鐵騎軍面前,也終究無能為力地倒下,而傾慕柳花的金蛙王則願意照顧柳花母子,並將解慕漱的兒子朱蒙視為已出,甚至超過自己的親生兒子帶素(金承修飾)……。

朱蒙為奪回民族的尊嚴而戰鬥,掀開歷史嶄新的一章,終於成為高句麗的開國君王。他和戀人召西奴在逆境中相逢,夢想建立帝國的召西奴,心懷愛情和野心與他一起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