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往台北出發,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診所

一如往常,一進去又一堆人已經坐在裡頭了

因為今天有院長的門診,也是第一次看到院長,保養的真好,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應該有五十吧,雖然看起來只有40多的感覺

不知為何第二次針灸時特別怕針..所以好幾個地方都烏青

隔了二天一樣烏青

本周一四六針灸,下周起一周扎二次

第三次扎針半小時後,嘴巴可以鼓氣了

針灸真的有神奇,不過現在又會漏風...

但至少當下還OK, 表示真的有效

美中不足的是,居然叫抓藥的OBS幫我取針

那個OBS不把人當人,以為不會痛似的

一取針就很用力的酒精棉花擦

再怎樣小洞還是會痛丫

就跟她說你能不能輕輕按壓,用力擦很痛

她才小力一點....@@

 

當初一開始應該就選擇用中醫治療才對

白拖了半個月,還吃了半個月類固醇

搞得自己的臉真的腫成月亮臉

還好有慢慢消腫...

公司一個同事最近因病也在吃類固醇,只是她一天吃4顆我吃9顆

劑量是她的二倍,結果她臉跟我一樣腫

止藥後我比她多痛5天...

結論是類固醇真的是可怕的東西

難怪西醫一開始叫我吃時,我什麼都沒講他就先搶說這不是不好,只是現階段只能用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