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8

今天又換回Douglas 的班上上課

下課後,那個神經Tani居然跑進來兇我說

我應該先經他同意才可以換班級

對他太沒禮貌了

心裡OS:見鬼了,你這個蕭A, 你不上課只在那看報紙,唱歌就禮貌啦

簡直是惡人先告狀嘛,懶得理你

 

下午,如同往常一樣,待在教室用電腦

4點半多,天色灰暗一付風雨愈來樣

就快閃回家

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一個朋友-美君姨

她說C君打電話要去她家玩

但她等了好久等不到人所以出來找人

 

我說我不清楚,既然你都到這了,不如送我回家

她就說好,跟她聊一下後她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