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不懂一件事

這幾次針灸時,有幾個明明很瘦,身材很好的年輕美眉

去埋線瘦身,聽到這時,心想,天啊,原來我很胖

46KG太重了....

這些美眉看起來大概只有45KG而已,還要減...

於是,我問醫師,我要不要也順便減一下,反正都在扎針了,20幾針,再多個6針也沒差了..

她說,你那麼瘦不用減了...

一天到晚被母親大人及妹妹說我胖,真的弄糊塗了

搞不清楚是算胖還瘦...@@

 

by the way,昨天去台醫等了四小時,從11點等到3點終於輪到我

當然,很怪,又沒幾分鐘就被醫師打發了

因為在他看報告時,有個女的闖了進來問醫師問題

明明是我在看診,結果醫生就去處理她的問題不理我...

 

只好靠中醫,還好醫師說如果腦沒問題,就可以放心針對腦的部分,再過一陣子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