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不是像你所以為的轉時叫無常

睡一覺起來風雲變色叫無常

每天在失望中醒來叫無常

習慣以後叫有常,錯...

不會習慣的...

相信很快會好叫有常

對自己有信心叫有常

漫長等待叫無常

那期待奇蹟算什麼呢

 

吃好多類固醇+殺病毒的藥,這幾天一直覺得肚子超不舒服

大概藥太強了吧

同事說等我好了才要告訴我吃類固醇副作用是什麼

我也不想去查,不想知道,這時的駝鳥心態是好的

只想把眼前的難題先過了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那就努力去跟它對抗戰勝它

雖然吃藥很不舒服,但至少右耳一天比一天好

等到周四去檢查,希望病毒死光光

神經系統恢復正常

努力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