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莫名奇妙破病的二周以來,感謝一位才認識不久的同事接送上下班

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她來公司三個月了,剛好在對面部門

有一回不小心遇到稍為聊一下,她說難得在這公司遇到一個對她親切的人

我說:因為這公司的人太冷漠了,看到有新人進來就想讓她保持這種態度下去

因為每個人都在短時間被潛移默化成冷感機器人,要改變太難

不如抓新來的來試,看能維持多久,呵..

可惜有一位待一年的因為太操離職了,但至少在她離開前一樣是很親切的..

沒有被這個大染缸同化....

說來也巧,兩人的人格特質有那麼一點雷同

所以,便常找她一起吃中餐,進公司以來都習慣一人用餐,可以想事情,發呆,看新聞挺好

但兩人每天見面都有好多可以聊..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她天天鼓勵我,給我正面思考

總是笑笑的說,放心啦,過一陣子就會更好,聽起來真的很受用

這是第一個想感謝的人,謝謝她的關心,陪伴,照顧

 

再來, 謝謝風之谷,陪我去看醫生,聊天...幫我打氣

接著,謝謝Jane一通電話馬上衝過來陪我去廟裡走走,散心..

謝謝同學,及其眾在大陸的同事不時的關心,加油打氣

還有晴子殷勤的問候,

還有二個  琪, +淇的默默關心

還有漏掉的嗎?

 

嗯..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關心,一定會加油復健,康復,

希望很快可以繼續活蹦亂跳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