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點多吧...突然被告知今天要上教育訓練
Adobe InDesign CS2--啥米東西??
長A解釋說是排版軟體--怎麼好像有點印象
於是很迅速的上網蒐尋找到--Adobe InDesign CS2中文教學手冊
二話不說立刻很迅速的瀏覽一下...
哦~原來是排平面書用的軟體
回家後立刻找出偶的大補帖...為什麼會有印象..因為我有...
呵呵...有同學真好,要什麼有什麼
接著安裝在我的龜速NB裡
界面果然很像Adobe的風格
但是...CS是英文版...不會用....
只好隨便亂點,稍為記一下有哪些功能..再搭配網路教學
總算有點概念了...呵呵..偶素用功的乖小孩
 
今天早上特地提早快十分鐘出門
為了早點到公司吃早餐,再繼續K教學手冊
九點去上課...一堆美編
因為那個課是為美編開的
而今天是第二次上課
因此...
一去遇到幾位認識的美編..
美編甲:欵...你怎麼也來上...
我:.....
美編甲:怎麼一臉莫名奇妙來上這課的樣子
我:.....(心裡OS:被你猜中了....)
美編乙:你怎麼也來上...
我:.....
美編乙:....該不會太閒...所以來聽課吧...
我:....才不是....這冷氣真冷[只好顧左右而言他]
(OS: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不是第一次就來上...至少比較不尷尬...)
----------------------------------------------------------------------------------------------
中場休息...去個便所...
遇到...
美編丙:你怎麼來上....
:...(OS:賣擱門啦...哇那A栽.....)其實偶素來旁聽的...
 
回歸正傳...
雖然沒用過這套軟體,不過..那個講師講得很好
不知是我有事前預習的關係還是....我天資聰穎
老師都會以美編使用者的立場來上課,所以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
昨天也查了一下這課,15小時要價3000元
所以上上課也不錯..如果能夠實際上機練習我想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