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閒閒沒事

又再一次重灌XP,因為昨天安裝二次都失敗

對於這種久久安裝一次的作業系統,總讓我頭痛

沒有一次記得起來每一個步驟...

前二次安裝完XP後,發現變成雙作業系統,為什麼會醬搞得我一頭霧水...

問過本育後,原來是我沒用光碟開機 |||Orz...

這回總算成功,不過很挫折的是我忘了把通訊錄備出來

所以如果你覺得太久沒收到我mail的人...

表示我沒有你的e-mail帳號

請自己寄一封信給我叫我加入你喔

好不容易花了好幾個鐘頭後終於把XP裝好了

因為上周去買了512ram後,速度真的有變快

昨天用雙作業系統時一直秀逗,速度更慢...

現在總算恢復正常了

每回電腦重灌時總覺得就好像面對陌生人一樣很不習慣,

用了好幾年的win2000,現在改裝XP希望可以很快熟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