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提供 / TRUE YOGA
很多女性朋友每天長時間坐著上班或上課,久而久之,腹部就開始堆積脂肪,坐下來時腹部周圍就像是圍著游泳圈一樣,美麗流行的低腰褲和緊身上衣也只能望之卻步,令許多女性朋友們煩惱不已;現在就站起來跟著TRUE YOGA一起練習腰腹的瑜珈伸展動作吧!讓自己也有個美麗的小蠻腰,背部和大腿線條也一起拉進來緊實美麗,打造魅力曲線現在開始!
舒展脊椎,緊實腰腹曲線,強化內臟機能
1.雙腿屈膝,左臂高舉
採盤坐姿,上半身向上延伸成一直線,挺胸收腹,收下巴。右腳屈膝跨過左膝、腳掌貼地,左腿屈膝貼地,左臂上伸直、掌心朝內,右臂向右下方延伸、指尖點地,吸氣。

2.上半身向右旋轉
右手掌心貼地,左手放置於右大腿上,上半身轉至右側,臂部保持不動,吐氣,停留10秒後,慢慢恢復並換邊動作,左右各做一次為一回。重複作三回。

消除腰部贅肉,美化腰背及大腿線條
1.雙腳屈膝抬起
採坐姿,雙腿屈膝向上抬起,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環抱於兩膝後方,背部挺直,挺胸收腹,吸氣。

2.雙腿伸直停留
雙腿向上伸直,雙手向前伸直與地面平行,肩膀內縮,上半身往後傾,背部維持挺直,使身體呈V字形,停留10秒後,慢慢恢復原狀。重複作三次。
 
 
 
※此文版權隸屬於”愛美女人國 wewome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