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如往常上課先檢討前一次作業...

結果老師叫班長上去寫黑板

班長沒有做作業

老師就說那最年輕的上去寫

我趕緊趴在桌上說我年紀很大了

當然還是得上去寫

接著開始玩遊戲,目前的進度還是在國家篇

要玩paper,scissor,stone

班長是班上最年輕也是唯一的男生

我第一個先跟他猜,結果我贏了..哈哈

欺負弱者是一定要的啦~我就說要問你最難的問題

老師在旁邊一直笑

每個人要跟五個人玩,我連贏4次

老師說我好強...真會猜...其實那是運氣好

 

我不欺負OBS的,猜贏都挑他們會的問..呵呵~~

其實這課還不錯玩,老師的教法就是從遊戲中融入英文

讓大家不怕講英文...

之後叫大家把國家,國籍,語言寫出來

寫好每一組要上去寫黑板

我們組長Cindy叫我上去寫

我還在寫,就說好..沒問題

老師說我剛寫過了,要換人..組長說有什麼關係

寫過可以再寫...我就說好丫...沒問題

老師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說:你脾氣真好

我笑笑的說:不過是寫黑板丫...又不難
(其實以前念書時很怕寫黑板,不過跟OBS上課,一點都不緊張)

再來是分組對話練習,要互相問對方問題

老師就在旁邊晃來晃去

看到我跟另一人問完了,..就飄到我旁邊跟我哈啦

總覺得她從我第一次踏進教室開始,一直對我很好奇,很可愛的老師

她說:我長得很可愛,很漂亮脾氣又很好,一定很多人追吧

我說:哈哈...沒半個...她表情超豐富,瞪大雙眼說不信

我說:唉...就是大家跟你一樣都以為有..其實沒有啦...真的

*************************************************************************
有一個同學Alice才60年次,但她跟老師說她一輩子都過得很辛苦,很想死

老師叫她看開點...

當她看到我的抖抖手後,她說從外表看不出我這麼虛

在跟我聊一下下後,知道我身體的確沒有強壯到哪去時

問我會怎麼勸那個同學,

我說:我不會勸,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現階段她想不開,不代表以後會想不開

反正再差也不過如此,過個幾天,幾個月或幾年,會覺得當時的想法並沒那麼重要了

而且...死亡是人生必經之路,只差在前面的階段是什麼而已...

老師說:是沒錯啦,活著很辛苦,她不能接受一身病痛的活,那會更痛苦

我說:所以啦,現在我在即時行樂,能玩盡量玩...

******************************************************************************

之後Cindy 問我25歲沒...

啦啦啦...厚..這一群OBS真的是太善良了...

我說快30了,她跟老師又瞪大雙眼說怎麼可能

老師說她都38了吔....

我就說:...呃..那我28好了...剩下的寄在銀行生利息...

......................................................................................

很快的...二個半小時過了,又交待一些作業後,放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