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二天的怨氣後

終於...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算是一掃連日來的陰霾...

下班回家吃晚餐看電視

快七點時突然有人按電鈴...

很欵惑的去開門

原來是機車同事忘了帶鑰匙

他問我:有打過鑰匙嗎

我:沒丫...沒事幹嘛打...

他:我前天去打不能用

我:是喔....大概有防偽裝置吧(心想,係好...敢亂打鑰匙給馬子用...)

晚上快十一點時去洗澡,他送女友下樓

沒多久上來又按電鈴....

心想...哈..一定又忘了帶鑰匙

於是慢慢洗....

水聲很大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按了幾次

瑩芳超猛的,打死不出去開門

哈哈...心裡正在狂笑...

係好...這叫現世報,就在外面慢慢罰站吧

我就動作慢慢慢..的洗

過半小時才洗好...

然後他又按電鈴...

我就慢慢的走過去...慢慢的開灯...開門

然後...問:你在外面做什麼

他:我...又忘了帶鑰匙,終於等你洗好(一臉很無奈很哀怨樣)

我:你在耍寶喔~(哇哈哈.....心裡在狂笑著...死小孩,...夜路走多厚...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