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柬埔寨,舊稱高棉
在他們當地的意思是--黃金,珠寶
我一直很納悶,如果產很多黃金,珠寶為什麼這個國家還那麼窮
大概都被他們總理A走了吧,不然也不會成為世界前3大首富
下午我們去當地一家珠寶店
還送一顆椰子水喝,結果居然給我好大一顆,太重啦,我抱不起來
他們的服務員就把它放在椅子上讓我喝...^^"
 
喝好久好久後,還剩一半,實在太大顆了
接著開始參觀他們的店
一直叫我們買東西
但我對這些玩意沒啥興趣
 
逛來逛去,突然發現同團的一對情侶檔(女生長得不錯看唷~粉可愛)有意思想買
我就很無聊的飄過去,看一下...
開始玩心大起幫他們殺價
大概亂哈拉了十分鐘
從一條五千多台幣的手鍊殺到3千左右
剩下靠你們自己啦
那條我如果真要買,大概會殺到1千吧(但他一定不會賣)
因為不是很愛..真要我花1千買也不太可能
 
那二個店員都會講國語,而且講得不錯
我就教其中一個,跟他說行銷很重要
賣東西一定要誠懇,客人不是笨蛋
你騙他,他一定知道
他就點頭稱是,叫我多教他一點
還問我學什麼,是不是在賣東西的
怎麼那麼厲害
 
我說:我學資訊傳播,沒賣過東西,不過大體方向差不了多少的
(心裡OS:我是來玩的,都嘛亂瞎掰...)
他說如果我去賣東西,一定是top 1
哈哈哈...真會說話,但我糖都分完了,沒糖給你吃
 
接著又飄到旁邊看他們殺得如何
那個店員就說不能再低
我又跟他亂蓋一通...
他就說,小姐你真的很會殺價
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才不要咧
我指著櫃裡的珠寶說:你把這堆珠寶全送我,我也不要
因為我不喜歡這些東西...
不過他算有錢喔~
手上戴一條價值2萬的純金手鍊
 
我們要走時還跑出來問我幾歲
我說十歲
他說:騙人
廢話,當然騙你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