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學期的英文課
即將到了尾聲
今天的課程安排為看電影
大家說不敢看驚悚,恐怖,懸欵之類的片
而且要英文的
很多又有人看過
我推薦極地長征,但有人看過了
就說有部3D動畫--Cars我還沒看過
大家都沒什麼意見..最後就決定看Cars

前一晚Roce打給我說一些媽媽們要準備吃的
叫我帶胃去裝...  ^^
真好..
其中有一位阿嬤煮了一鍋香菇雞...
很好吃喔...
我最愛吃香菇雞湯了

還有炒米粉也很讚
客家小炒也很好吃
這些媽媽們的手藝真好

有人帶甜點,水果
邊看影片,邊吃東西

但是...
Cars ...偶覺得不是很好看
一直看到想睡
雖然是英文發音,但有電音的感覺根本聽不清楚在講什麼

-------------------------------------------------------------------------
學期末要交一份期末成果給學校
我們做一份大海報,每人寫一些英文句子在卡片裡
在貼在海報上

左下角↑這張就是我的啦 

下周三是最後一堂課
根據他們的慣例是去吃吃喝喝
聽說要去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店

很可惜,下一回是3月初才開課
我也要搬離木柵了,
所以不能再來上課
再見囉...
一群粉可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