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八點半被一通電話叫醒
因為有位善心人士來幫我載紙箱
先去吃完早餐後,便到公司把蒐集了二周的紙箱帶回來
本來以為加六個大紙箱就夠用了
沒想到....
看起來不太夠...大約十點左右先去仙跡嚴走走
主要是為了要去蓋鋼印
但我又忘了帶本子出門啦
只好下回有機會再去囉

雖然去那麼多次仙跡岩
這回是第一次從景興路走到木柵路(鋼印所在地)
不過還好中途走累了就休息
所以,這回走的算輕鬆
回來也不會太累
但是..為什麼一堆親山步道都有很長的階梯咧
偶最討厭階梯了...

下午回來後就在補眠一下
二點半又被電話吵醒
便起來繼續打包
住了七年半快八年
想當然爾,東西多到嚇人
目前為止,大大小小箱加起來有12箱了
真恐怖...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挺會買的...

不知不覺間天黑了,看了指針發現六點了
是看卡通的時候,怪醫黑傑克很好看喔
六點半接著看我最愛的柯南
七點本來想去吃晚餐
結果一進房間看到亂成一地的東西
又繼續打包

而此時才發現為什麼我弄了一個多禮拜
進度那麼慢
因為一堆壓箱寶都出爐了
看著這些東西
一些回憶湧上心頭便開始翻起來

每回出遊總會把票根之類的紙張帶回來
看著這些票根回想起當時去玩的情形
其中有一張是去蘇州買蠶絲被的收據
我真的買了四件回來吔
但是...除了自己留一件用之外
其他三件居然只剩二件...
還一件咧...害我一直以為自己買3件...
這麼好用的東西....居然沒人拿去用,還壓箱底真浪費
很貴吔...偶可愛的家人們,你們不用我想拿去賣掉
換點現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