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03 週四(木) 22:00
演 員: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戸田恵梨香  比嘉愛未 浅利陽介 児玉清 勝村政信 寺島進 りょう 柳葉敏郎劇情簡介:

這齣將於7月首播的新劇名為《Code Blue   Doctor-Heli緊急救命》,屬於原創劇集,故事以救援直昇機為主要舞台,描寫一群於直昇機上工作的見習醫生如何面對各種事情。劇中的救援直昇機只用於緊急救援及醫療使用,機上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及護士在場,為緊急病人施行急救,這項服務於去年6月在日本正式使用,題材保證新鮮熱辣,為求真實,電視台更不惜把大量戲份安排到真正的直昇機上拍攝。劇集監製表示透過一群具號召力的演員,加上最新的醫療故事主題,配合緊湊及充滿速度的視覺效果,有信心可帶給觀眾一齣極具水準的電視劇集。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code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