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最後一天上課
而我也畢業了
雖然負責特教的老師希望我繼續帶五年級
但公益事業不能久做
不然得勒緊褲帶過日子

這一班的小朋友都很可愛,雖然上課總吵鬧不已
但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他們可愛...
3個月的學校生活,很努力的記住全班27個小朋友的臉跟名字
昨天有個小朋友突然問我她叫什麼名字,接著又問好幾個人的名字
我全答對了,她很驚訝的說我好厲害喔...


>> 班上的飛毛腿:這個小朋友超口愛,常不時語出驚人,說一些很好笑又很有創意的話

>> 余泓陞小朋友:長得真可愛又逗趣


>> 昨天她說要跟我照相,我說喜歡幫人照但不愛自己照...中午用餐前為了不知什麼事哭的像淚人兒似的,連飯都不吃了,就跟她說,都最後一天上課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重要....我要走囉,快來吃飯,她就邊哭邊吃...結果沒一會兒又拉著我要拍照,看她一會哭一會笑,真素口愛的孩子


>> 吳懿軒、游芳雯  口愛的懿軒小朋友還寫一張紙條給我說謝謝 i u


>> 懿軒、玉羚、芳雯
30幾度高溫, 老是黏著我不放...超熱滴...小朋友的精力永遠用不完,雖然很熱依然玩得很起勁
結果這三個月來,也跟著曬黑不少...


>> 周彥菱、游玉羚 




>> 芳雯、昱樺 
這個班上的孩子平常男生女生玩在一起,也打在一起,嬴了稱王,哈哈大笑,
但卻也常為了一句話而哭的驚天動地
不過還好的是哭一會就不哭了,下一節課又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還約定當他們太想我時,就一起去白雞山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