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開車真的好累
早上從三峽開到宜蘭
第一站先到桃園角板山
因為是第一次開私家車
而且還不是很熟練
安全最重要,所以開得很慢
開到角板山應該就花了一小時吧
覺得有點累,但還ok





接著走台七線到宜蘭,北橫全是蜿蜒的山路
所以不敢開太快
但因山路很小一條,一直覺得速度很快
但儀表板只顯示不到30
明明是假日卻出乎意料沒什麼車
大概其他人知道在下今天要出來練車
全不敢出門

山路很小會車時就是考驗技術的時候
跟友人說安啦
偶之前有跟教練說過,會車時偶就不動
等對方自己先閃就得了唄
結果今天會車時,遇到一個查某
居然學我的''奧步''
就停在那完全不動,她不動只好我動啦
還好車上有人指揮,所以會車不是問題
不過他今天應該死掉很多腦細胞
怕我去撞山壁
有時會車都開很接近山壁
大概只距離不到5CM吧
但偶有看丫
他都以為我沒看

開車真的好累喔!  明明知道要放鬆
但肩膀卻超級酸,  感覺右手快廢了
而用不到的左腳,  麻痺到不是我的

好不容易到了宜蘭
居然開了2個多小時
而今天開了1百多公里
4個多小時,
只有一個累字

這回旁邊坐的不是教練
開的也不是教練車
所以,有點同情坐在副座的人
從頭到尾緊抓著上方的握把
因為他很緊張

唉,好想跟教練說把1萬塊還我,駕照我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