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冷了大概只有7度吧,據說整個七月都會很冷,一直到八月,

回想起剛到這的那一天還很熱呢!穿件短袖就夠了

 

今天的課一樣是枯燥乏味的文章閱讀跟小組練習,主題是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很花時間,而且第一堂下課都要休息半小時,非常浪費時間

等於4小時的課其實真正講課時間只有二小時

來這裡真的很浪費錢

 

早上跟老師尋問可否旁聽下午的課,結果有二個韓國生也一起來旁聽

老師說下午的課很難,我們會聽不懂

我說只是想練習聽力,無所謂的

早上的課是九點到十一點

下午則是一點到3,實際上課只有一小時

而且中午12點時,副校長高先生拿了份教學問卷要我們填

說實在的,沒意義又很浪費時間,就這樣今天起碼浪費二個小時在做一堆無意義的事

 

而我想加強的英文一直在原地踏步

下午聽完後,老師說這對你們很難啦

聽得懂嗎

一開始是短文改寫,那個還OK,挑重點寫嘛

接著是一篇文章分段,OK因為答案就在下面一行嘛

那冊子是把我們當笨蛋嗎?想說我看不懂喔

真是的

 

不過他上課幾乎都在念本子上的文章,但學生程度大概真的有差吧

他念很快,他們都懂也能跟上,重點是好幾個台灣人喔….

可是年紀都不小就是….

 

結束課程後,我們再去電腦教室用電腦

DEAN是教電腦的老師,他很年輕,33,office

害我很想說我也要去教行不行,可惜現階段我的英文太差了

我看他的講義很簡單,雖然publisher我沒用過

office 本來就不難,拿本書K一下應該沒問題吧

 

Dean很好喔,上周我在另一間教室用電腦時,他走過來問這電腦能不能用DVD

我心想怎會問我,我就問他:Are you student?

他回:I am a teacher

心想:老師吔,…居然問我電腦能不能用DVD
(
此時還不知他教電腦,現在知道了,就覺得他功力應該很普通哈哈)

我回: I don’t know. I’m a student

:我以為你是老師

:心裡OS:最好我像老師啦)

 

-----------回主題------

因為覺得他人滿好的,又會講一點點真的只會一點點..中文….

昨天下午就去問他能不能在那裡寫作業

他說可以也跟他聊一下

他很愛講中文,但我都回他英文哈哈

他問我幾歲,我就跟他說

結果他嚇到了,說我看起來那麼年輕,應該只有18歲吧

接著反問他幾歲,他說33,

因為他的高度不高很難得見到不高的外國人哈哈

and look so young,只可惜臉上的紋路太多了,不然看他外表總覺得跟我一樣大而已

 

今天中午吃飯時,他過來跟我們一起坐,他就跟另一個香港學生說我幾歲

他到現在還是沒法相信我跟他差不多大

為了避免這位少年老成的小朋友嚇得太厲害

我就說我只有20,但他還是嚇到,他以為我比他小

不過,他只有17歲丫![總不能說我只有15歲吧!  @@]

(看起來很老啦!是怎樣,.外國人都不保養的喔!在下也沒在保養丫,只能說麗質天生,你們就認了吧)

好啦,…就當我吃返老還童藥行了唄

真是的,年齡不是我能選擇的嘛

為啥每個人都那麼訝異

不過,…..

在下還是很滿意自己看起來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