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室風水最重要的就是床的位置。床不能擺在窗戶下面,會有失去依靠的感覺,也可能因為床不堅固造成搖晃而睡不安穩。床尾不可正對臥室門。臥床應該有堅固的床頭板,而且要靠牆擺,使你的生命有穩固的靠山,不過牆的另一邊不可是浴室。

法之床位,東西四命之學說,實在是沒有存在的價值,由於東西四命之邪說,而造成很多夫妻之爭執不斷,夫為東四命,妻為西四命,那麼究應依據誰的命來安床位,故必有一失。那麼,本來天下本無事,突然冒出來東西之分,而使很多夫妻之心中產生爭端,甚至分離等不幸事件,二十年來看到的實在太多了,真是不幸。有人說:一家之主為重,應該以先生之事業為重,所以應該以先生為主,那麼,太太的死活就不顧了,這種說法實在是妖言惑眾,使天下大亂的無知說法,應該去除不用,而應該以理智的頭腦去判斷,一切都應該所提昇,不違背自然,即是正法,否則各位只有生活在苦惱的人生當中,而任人擺佈捉弄,就以住家床位安放幾種方式敘述如下:

床下不可有化糞池身體不佳。
床不可安於樑下(有如壓樑),如果樑用木作天花板覆蓋即無妨。
床位之左右不可沖門口。
床位之左右不可沖廁所門。
床位之正前方不可沖廁所門。
床位之正前方不沖廚房之灶位,雖隔牆不吉(謂之騎灶)。
床位不安於冷氣之前方,易感冒(沖頭不吉、不利生育)。
床位之右方不安冷氣機。
床位之頭頂上不安冷氣機。
位之正前方不安放鏡子。
床頭之兩邊不可有桌角、櫥角沖射頭部,會頭痛連連。
床頭之上不壓樑。
床位正前方不可沖廁所或櫥櫃之角。
床頭上不放音響(影響生育)、電視(怪病),腦神經會衰弱(尤忌小孩不要聽耳機)。
床位左右側方不安大鏡子。
床位不放於爐灶之上、下。
床位不放廁所之上、下方。
床位不靠廁所之牆(腰酸背痛)。
床位不安在臥室門入口處之邊(即床頭不靠開門的那面牆而又太靠近門邊)。
床位之右邊不靠牆。
床位不安在落地窗邊(光線太強)。
床位不騎在廁所馬桶之上(即樓下是廁所)。
床位上方之天花板式樣應簡單光明為吉。
床位上方不可掛奇形燈具,如開刀手術房相似之燈。
床位下面不要放舊物、穢物、或破銅爛鐵之物(不能生育,鐵器、鍋爐尤忌)。
床頭不可靠廁所(影響智力、身體)。
床頭上方勿掛山水圖畫(勿掛大圖,會影響生育)。
床頭上方或前方勿掛深色圖案(勿掛虎、象象徵猛虎下山會傷人;勿掛時鐘會造成睡眠不安)。
床位不可與灶位口相向。
床頭勿掛時鐘、風鈴(易造成人體腦神經衰弱)。

床位對房門很容易被突然開門的人嚇到,也最好不要靠走廊(如果經常有人在走廊走來走去的話)如果床頭能不要靠浴室就最好不要靠,第一是洗澡的噪音,第二是有濕氣

房間可以放花嗎

臥室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魚缸臥房皆不宜
主臥房的"水"氣太旺,像魚缸,水種植物等屬水的裝飾品(如黑色屬水),擺在主臥房中會將夫妻間的愛情桃花澆熄,婚姻容易不忠。
由於植物的陰氣較容易招惹陰靈,所以,植物位於凶方,也每每另家宅犯鬼,家中有奇異之事
水對植物十分敏感,故擺放植物時,就應注意如何擺放,否則容易擺錯風水。一般而言,由於植物帶有陰氣,陰氣為財,適合把盆栽擺放於財位上,以收招財催旺之效。但若果錯擺在凶位上,植物的陰氣卻又發揮起來,對健康有不良影響,尤其是若果植物本身的氣場不佳,尤其如此。

房間可以養魚嗎?

以風水來看的話..請見下方. 中國人的風水有幾千年的歷史,連外國人都想瞭解其中的奧妙..我是覺得寧可信其有..

魚缸大小及高度
 魚缸只要客廳面寬四分之一大小即可,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種類「品味套缸」也是不錯之選擇。

形狀則採用方形較佳。不宜用高腳杯養魚,因為頭重腳難聚財氣。
 魚缸不宜擺放在高於人頭的位置,風水學上有一個名詞,叫做「淋頭水」。

若長期受「淋頭水」的影響,會造成容易生病、腦力衰退等影響。如果在客廳座椅旁放置魚缸,

而魚缸的最高水位比坐在旁邊人高,就稱為「淋頭水」。
魚缸忌放位置
‧接近電器用品:如電視機上方、音響旁邊。
‧床頭位置。
‧傾斜或不穩固的位置:如不堅固的架子。
‧日光直射的位置 。

房間可以掛風鈴嗎 ?

風鈴是要有風才會有作用的.它除了裝飾外最重要的功能是告訴您風來了.人的身體怕五邪.風邪是其中之一.現代話就是感冒.所以風鈴在五術界中常有化煞的作用.平常在房中使用是較少.因為房間大都不是一個家中最大的入氣口.只要不吵到您睡覺.是沒關係的

房間可以擺花或草嗎?

可以擺設一些水栽植物
不需要土壤比較不會有蟲子的問題
房間植物也不宜太多
因為植物晚上會進行呼吸作用
會導致房間氧氣不足
早上起床時容易頭昏
另外小心喔!擺假花會有爛桃花產生喔!

房間可以放魚缸嗎?

我是聽說房間內不要放魚缸
因為魚缸的水流水波會引響你在房間裡讀書的穩定性
不過你如果已經沒有在念書的話
倒也不是因為風水的關係
而是這樣房間溼氣比較重
長期下來
很容易腰酸背痛和關節痠痛~
不過如果不太鄉信風水的人也是可以在房間裡放魚缸也沒有關係...這是個人喜好嗎...不過如果想放魚缸卻又擔心風水問題的人...我倒見意可以在書桌旁放些綠色植物,一方面可增加房間的氣息二方面當你念書念累時也可以多看看綠色的東西,對視力也有幫助喔

鏡子不能對著床?!

早上醒來因為精神很晃忽
所以看到鏡子裡的倒影魂會被嚇走
而且鏡子原本就具有莫名的超自然力量
不是說打破鏡子會倒楣7年嗎
而在某些特定的地方
鏡子也是一種除魔的工具
因此常常對著人也不太好

房間放有刺的植物好不好?(例如仙人掌、帶刺玫瑰)

基本上如果你的房間有1面窗戶,而你的床不在窗戶下面,床又在離門的右側(假設你是女生),則左側擺放盆栽植物(小型的)對聚運有形成之作用,也就是說能夠幫助此房間自成輔助性格局,對學業,工作,感情有幫助,但此為自助型的風水擺設,需較長之時間,若擺放有刺的植物,建議別放梳妝台及書桌上,也不建議放在床頭,即銳面不對心的觀念,較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亦不會產生斷應,也就是記憶力不集中之情形,一點意見供你參考!!
還有仙人掌雖然會吸收輻射線,但是不宜放房間,這樣會阻礙愛情的到來,不容易找到對象

房間放一堆娃娃好嗎?

基本上以娃娃這類偶樣的形體,我們區分它為靈定物或靈鎮物,因此我們依房間居住著的資料,可以知悉這樣的擺設是否對入住者有影響,若此房間長時間不間斷均有人入住,則可以只探究擺設地點,通常建議別將"一堆"娃娃擺在高於你頭部以上的地方,如大型衣櫃上方,置物櫃上方等,亦不要雜堆於床頭櫃的內櫃中,這些擺設位置均影響入住者的長期運格與靈動,另門口直線之位置亦不適擺設"一堆"娃娃,有一說為攝靈之影響,將對入住者身體造成影響,若房間長時間無人入住,則建議還是別擺,因為若形成靈定物或靈鎮物,將來將比較不好丟棄或處理,一點意見提供你參考!!
另外補充:連圖片都要避免擺放

要求好姻緣...房間內該擺哪些東西??

想求個好姻緣可以在房間擺個粉晶陣
或是在床頭放一對擺飾,人物或是動物都可以,但是要雙雙對對的
花瓶裡記得要插真花千萬不能插假花,假花是虛情假意,求來也不是好桃花,要避免。並且要時時更換新鮮的花不要插凋謝的花
房間擺設要偏向明亮系色彩

養貓咪的數量與風水有無關係?

寵物的數量不太會影響桃花,但是會影響運勢,對於養寵物方面,一般建議養單數,盡量不要養雙數!
另外,再養寵物部分若是有養到跟十二生肖有關的動物,通常會建議先看看適不適合養,因為十二生肖的[虎]屬於[貓科動物]!
若是本生生肖屬[猴][蛇]或國曆5月5日~6月6日  國曆8月7日~9月7日生的人或是9:00~11:00  15:00~17:00生的人,通常都不建議養貓,希望你不是在這個範圍裡面的人!阿彌陀佛!

最後:

鏡子不宜正對著床
任何方向若有鏡子對著都是不好的
影響健康和感情外..更可能會影響財運
出現在房間裡的鏡子就像攝魂鏡
會令該房的人情緒不安..
若真要在房間裡裝鏡子..
最好安在躺在床上看不到的位置...

2.
若房間連著廚房旁..
床頭不宜安置放在靠廚房的那面牆
因為廚房屬"火"..容易使人精神緊張..心情暴躁

3.
床舖忌橫樑...
上方天花板更是不宜有擺放燈飾
否則會導致精神壓力頭痛等疾病發生
壓迫感造成的問題...

4.
床頭不宜對正門口
若對正大門或房間門稱為"門沖"
這像是準備抬出去的樣子..
令人感覺不安寧..容易做惡夢

5.
睡房光線要柔和忌諱深顏色燈光
若光線太強使人容易脾氣暴躁
若光線太暗容易產生憂鬱的情緒..

6.
床頭櫃後忌有空隙
應要緊貼著墻或實物.. 不可有空隙
此舉稱為"有靠山"...
對工作事業的發展很有關係..

7.
房間裡若有廁門的話
床舖位置也盡可能的不要靠近廁所那面牆
且門要常關著...
"穢氣"勿惹勿近勿沾..保身之 道

8.
床頭櫃可以的話
不要放床頭音響或雜物...
會在休息狀態時擾亂..
產生的不穩定情緒而影響運勢

9.
房間內也盡可能的不要放盆栽或水族箱...會影響感情上的發展...

10.
房間內除鬧鐘之外..不要再掛時鐘..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很公平的啦..
不要讓自己太累而生出病來

11.
枕頭與棉被數量..最好是雙數啦..
感情的運勢會比較幸福...

12.
房間內盡量不要懸掛"畫"尤其是床頭櫃上方..
一來是怕砸了下來傷了頭..
二來會影響人際關係...會常發生口角..

13.
房間內不要擺放古董裝飾..
容易影響健康..使人氣血不通衰敗
甚至怪事及異象橫生...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zengsoffice/21935198#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