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長期在外租房,因為不喜歡騎車太久,屁屁沒啥肉,騎個20Min就覺得屁屁麻掉了

另一方面,台灣的交通真的好恐怖,機車亂鑽,大型車搶道,險象環生

因此儘量住在公司附近,是最保險又不累的方式

沒想到,算算,十年下來至少付了60萬房租,而房子一樣是別人的

 

今年,老妹說想買房,其實好幾次也曾想過,但總想想就算了,

因為老覺得,在台灣買,更想去紐西蘭買...不過...太貴了,買不起

對於旅行我是行動派...說走就走,絕不拖泥帶水

對於買東西,老妹更是行動派,喜歡就買下去

結果,就醬,這回她賭更大,直接把自己從正資產變成負債,但名下卻多了一間房

剛開始,一向不管什麼事都持反對意見的長輩,如往常般的反對著

老妹才不管,訂金直接付了..(真有魄力啊...)

接著對我說...頭期款要60萬吔....我沒有...

我:呿..沒有,還買,缺多少啦...

於是就小小的幫她贊助一下...

想想,早知道頭期款只要60萬,想當年就不租房了,直接拿送房東的60萬來買房豈不更好

雖然很早就把人生的第一桶金給賺到了,但因為喜歡投資自己

就又把它花掉,跑去遊學,年年出國,增長見聞

現在,為了不想讓老妹負債太久,決定繼續努力賺錢先幫她一起把房貸繳了

結果我的第一間房又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買成!!!

 

元皇寬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自備款96~180萬元,購屋門檻低
缺點:公設比30%,每戶須負擔約144~270萬元虛坪
13312_02.jpg

●環境
優點:鄰近思源公園及國小預定地,環境安靜
缺點:冬季風大;步行至介壽路商圈至少10分鐘
●交通
優點:介壽路上有至少5線公車至桃園火車站、中壢市
缺點:距離大湳交流道約5公里,尖峰時刻易塞車
●規劃
優點:室內格局方正,採光佳
缺點:單層4併,僅規劃1台電梯
●學區
優點:大勇國小、建國國中為口碑不錯的學區
缺點:距離大勇國小約1公里、建國國中1.6公里,須搭乘交通工具

13312_08.jpg    

元皇建設投資興建新大樓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