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是由國際3大設計社團組織(Icsid、Icograda及IFI )所組成的「國際設計聯盟(IDA)」在成立後首次的世界設計大會。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在政府的支持下,經過長期的努力,終於從全球13個國家、19個城市中脫穎而出,取得2011世界設計大會的主辦資格。這項結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等三項設計領域的設計盛宴,可說是設計界的聯合國大會。

PIC_0132.jpg  

PIC_0134.jpg

PIC_0135.jpg

PIC_0139.jpg

PIC_0141.jpg

PIC_0142.jpg

PIC_0143.jpg    

橫跨三大展場:「松山文創園區」、「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展覽1館」,是設計年系列中規模最大的活動,也是臺北繼聽奧與花博之後的重要國際盛事,集結了企業、設計公司、設計院校以及設計推廣組織,以善念設計之手法,詮釋主題「交鋒」,讓全民體驗世界設計產業的脈動與能量,並且欣賞台灣設計師的巧思與風采。

PIC_0149.jpg

PIC_0159.jpg

PIC_0161.jpg

PIC_0183.jpg

PIC_0184.jpg

PIC_0185.jpg

PIC_0189.jpg

PIC_0191.jpg

PIC_0153.jpg  

「南港展覽館」是本次「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包含「企業區」、「團體區」、「感動區」、「數位區」及「兩岸區」等5大展區。本展館集合了以設計為發展重點的企業,以及國內外推廣設計不遺餘力的城市及組織共同展出,提供了一個國內外、產業間相互觀摩的絕佳平台,也是與民眾面對面溝通的最佳管道。

PIC_0115.jpg  

PIC_0114.jpg

PIC_0120.jpg  

「企業區」、「團體區」及「兩岸區」邀集了致力於推動設計的企業、組織、國家或城市共同展出,以「綠色永續」、「居家照護」、「智慧生活」及「樂活主義」為主軸,展現各國企業的品牌及文化,體驗用心與科技打造的設計及產品,邀您一窺未來生活新樣貌,帶領您透過「設計」實踐夢想生活。

PIC_0103.jpg

PIC_0128.jpg  

PIC_0087.jpg

PIC_0088.jpg  

「感動區」則展現了政府協助台灣在地產業運用「善念設計」加值創新之傲人成果,與您一同細細品嘗當中的動人故事。「數位區」利用科技及多媒體藝術情境式手法,結合自然與科技、虛擬與實境,帶您一同進入超乎想像的數位世界。

PIC_0121.jpg

PIC_0125.jpg

PIC_0126.jpg

PIC_0145.jpg

PIC_0147.jpg

PIC_0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