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日前(上個月)發現口愛的X元牌不鏽鋼洗衣機生鏽後
就打電話請東X處理,告知送修原因
因為內槽生鏽,所以一堆衣服全洗壞了...

居然回我,不鏽鋼怎會生鏽
我:哈,你很好笑吔,我是消費者,又不是製造商,為什麼會生鏽我怎會知
客:那再安排維修人員過去看
我:好,麻煩排周六早上

一個禮拜後的周六,等了一個早上,就打電話去客服
我:不是說早上嗎?人怎還沒來
客:有排就會去啦,你在等等啦...
我:我沒那麼閒吔,總要給個時間點吧
客:11點人沒到再問啦
我:小姐你搞清楚,今天是你客服還我客服,這什麼說法
客:很抱歉

--------呿....只會講這一句,完全沒誠意的說法--------
結果,人到了下午3點多才來
沒十分鐘人就走了,只是為了前來確定真的是天然生鏽非人為....
交待他一定要小心的讓來運貨的人照顧偶的寶貝
他也說沒問題...
就這樣偶美好的周六----稍縱即逝

又過了二三天,又沒人來理了
只好再去東X客服網下單要求有人來取貨回去修,備註先電聯...
隔天,突然一個語氣有點小兇的歐吉桑打來,約上午11點多左右
桑:喂,偶貨運行啦,要來收洗衣機,怎麼都沒人
我:...先生,偶不素有交待,先電聯嗎?你突然跑來我家又沒人,
桑:現在11點多丫,我1點在來,你快點回來開門啦
我:先生,你要上班我也要上班吔,別開玩笑....
桑:反正就是這樣啦....

=======唉....無言.....======
好不容易貨送修了....
又過了二周,完全沒人來回應說到底修好沒
只好再去那個爛網站再度留言

隔天,司機打來說要送過來,但怎麼沒人在家
唉...
又是同一個...真是#$#$
今天,終於等到我的寶貝回來
沒想到看到的是全身傷痕累累的洗衣機
超級不爽..再打去客服
直接打去說,你,叫你主管打來
我不要跟你們這堆所謂客服講
簡直莫名奇妙
之前交待千萬不要刮傷結果刮得醜到不行
本來自己寶貝的要命
現在看了一肚子火

剛剛所謂的東元主管終於打來
害我又得從頭到尾敍述一遍
而當然啦,只會聽到抱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