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體育課時宇廷小朋友跟我說今天他生日
媽媽會送蛋糕來
我說真的丫,那今天幾號
宇......
我:怎麼自己生日是幾號都不記得
宇....真的啦...
我:喔

過了一會,堯堯來了說要去教室喝水讓我帶他去
宇廷也一起跟過來
結果好大一個蛋糕躺在地上

我:宇廷,你媽媽真的送蛋糕來了吔,不過這會不會大的太誇張...18吋...
宇:.媽媽呢,...
我:沒看到吔,應該去上班了...
宇:為什麼
我:翹班被老板發現的話,蛋糕會少一半丫
宇:那...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什麼話,我在上班丫...
宇:那媽媽呢
我:在公司吧,你媽媽要上班對吧
宇:對
我:那不就得了,媽媽在公司上班,你要見媽媽就要乖乖,跟媽媽說你很想她,希望天天都見到
宇:好....

接著全班幫宇廷唱生日歌


今天的他好開心



第一次看著瘦瘦的他總覺得明明是四年級,卻像一年級
後來得知他心臟動過刀,小小年紀居然得受這種苦
不由得想對他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