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兒個去逛大潤發
主因是為了買隨緣素魷魚焿麵
因為在紐西蘭時jasmine推薦這款給我
到現在還記得那美味的口感
其實也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到台灣泡麵而美化啦

大潤發裡有好多試吃的攤位
跟著友人到處試吃
結果因為覺得好吃
就買了一些沒打算買的東西

而其中有一攤位是促銷紅酒
推銷小姐說免費試喝不買沒關係
厚,偶最愛聽到這句話
剛好有點渴,因為走太久的山
雖然有自備飲料還是不夠
就把酒當止渴飲料喝
但是只有那麼一滴滴實在不過癮
不過等下得騎車回家
不想酒駕被抓,就沒續杯

-------------------離題太久,回歸正傳----------------
看沒啥客人,偶就很善良的跟這小姐說
沒什麼客人,你看起來有點無聊似的
偶講個跟酒有關的笑話給你聽
她:好
我:前陣子不是有寒流嗎?天氣很冷
她:對
我:那時我從產酒的國家帶了瓶酒回來,因為人家說都到酒國了,沒道理不帶
她:嗯
我:冷冷的天就適合喝點酒暖身
她:對
我:當我把瓶上的紙拆掉時,看到像一般瓶口用轉的瓶蓋時,就開始用力轉,轉好久就是轉不開
她:啊..那要用開瓶器啦
我:我家沒人在喝酒丫,哪來的開瓶器
她:喔
我:於是偶靈機一動,拿刀子割總行吧
她:哈哈哈
我:結果,割好久還是不開,重點是本來冷得要命,卻因為這樣搞得熱到不行,而酒還沒喝到,這算不算是另類暖身
她:哈哈哈哈
我:後來,好不容易割開了,卻沒有喝酒的慾望,但開了沒瓶蓋又不能不喝
她:.哈哈哈.....哈哈哈....就醬笑倒在地
我:好笑唄,那繼續開心做生意,Bye 
她:太好笑了,bye bye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