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跟客人聊天, 店長也叫我常跟客人聊天,

昨天早上一個女客人, 我應該也有跟她聊天, 她中午又跑來說我找錯錢, 多找她錢...

我回,真的沒印象有找錯錢, 她人超好, 回我, 沒關係, 我的錢包真的有多錢, 一定是你找錯, 硬是還了五元...

那時一點多, 我去吃午餐, 換老闆娘站櫃台, 結果, 客人說一定要當面跟我說, 怕我被黑了..哈...
事後老闆娘說, 有些KIWI人就是這麼好...^0^

 

店裡有一個KIWI大叔, 都固定每周六來, 一開始問我減肥, 就教他簡單的方法, 天天照作即可,無副作用,
他覺得有效, 開心的咧...
每周都來跟我聊天, 他說要當我病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