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叫物以類聚,

第一次遇到可以一票由住戶選出來的委員,素質在比差的,真的,不容易呢

首先,談到煮痿,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他:順我者生,逆我者&*&*...

順他意者,什麼都好談,也就是只要做到逢迎拍馬屁的本事就行了

沒用力拍的下場是,天天來釘死你...絕了唄..居然有這種人

再談到狐假虎威,以他老婆為首,若稱其二,絕無人能排上第一

嘴裡說著,不要因為我先生是煮痿,我就有排場,沒這回事,親民的很

但事實與之相反,沒事就端個架子出來,只差沒眾家兵將供其差遣

看到她就會連想到一句成語:潑婦罵街...

如果,你沒把她捧上天,那她就會來個河東獅吼...恐怖至極

誇張的是這種人居然是退役的老師...唉...教育會失敗,是因為上樑不正丫...

 

再談到另一位羊痿,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就要買,當然啦,花的是全體住戶的錢

反正花別人的,造福自己.挺好的...為什麼其他痿員會同意呢

因為,大家都在幹同樣的事,我投你一票,下回我要什麼你也要投我一票

就 這麼簡單,買到自己要的東西啦

雖然明擺著是大家用,但其實會用的人就是那一個

 

還有一個是淋痿,她喜歡的活動都要辦成, (經費無上限)

辦的不是他喜歡的活動就極盡挑剔之能事

一付你們這群敗類,連順我心思的能力都沒有,要你們這些沒用的狗做啥

真是 成事不足...

 

最後還有一位是猴痿,以退役教師自居,但一點為人師表樣都沒有

也是自肥專案的一員,喜歡的會參與,不喜歡的狂批評...

 

但最有趣的事,當一群看似友好,其實不和的三姑六婆不小心碰在一起時

明褒暗眨之功力,只能望之興嘆...

可以說把甄環傳裡的鬥心機發揮的淋漓盡緻...

 

也因此...這也是不想做下去的理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