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女王】職場必勝守則-

《第一條》
伴君如伴虎,跟老闆的相處是不是讓你膽戰心驚?
記住「OL三要」之一:要揣摩上意!老闆的心意比股市還震盪,你以為逢低買進,結果卻跌停了三天!所以我們要懂得察言觀色,在金融風暴來臨前退場,在龍心大悅前進場!你就會成為老闆的大紅人喔!


《第二條》
工作量超級多,時間卻永遠不夠用!記住「OL三要」之一:要善用時間!發揮八爪魚精神,同時完成八件事!你會比別人多八倍的時間做事,也會比別人早八倍的時間成功喔!

《第三條》
職場如戰場,不要為自己的過錯找理由;要記住!職場沒有同情,只有贏家和輸家。不要因為工作一時失誤而沮喪,把眼淚擦乾,洗把臉讓我們重新來過!只有堅強,才能夠在職場上屹立不搖!


《第四條》
你是不是覺得每天都像「Blue Monday」?但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大顯身手的機會。敢想敢做的人才有未來,有夢愛拚的人才會贏。讓我們勇敢的逐夢吧!並且摩拳擦掌等待每個機會的來臨,成功一定會屬於你的!

《第五條》

工作就像開車,最好的練習就是直接上路。真正開上路,在車潮裡闖闖;等到你有勇氣超車的那一刻,恭喜你就成功了!不要擔心失敗,不要害怕挫折,每次的經驗,都是讓我們更上一層樓的階梯唷!


《第六條》
你是否常被突發狀況殺個措手不及呢?有時我們越覺得理所當然的事,越容易在不經意的時候變得面目全非。所以我們更要鍛鍊一顆堅強的心來面對突乎其來的狂風驟雨。加油!強韌的身心是我們最好的盔甲。

《第七條》
要記住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你是不是不知不覺開始走下坡了呢?趕快學新東西,面對全新的挑戰。千錘百鍊才能成為真英雄,歷經考驗才能讓你再突破!


《第八條》
職場上從來沒有朋友,只有同事和對手。所以工作時一定要公私分明,千萬不要因為私人感情而影響工作!不成熟的心態,只會讓我們一直在打死結;用最成熟的心態去工作,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第九條》
你是否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而感到傷心難過呢?不甘心就不要放棄,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能改變現況的,就只能靠自己,不要輕忽自己的能力!


《第十條》
人生本來就沒有一百分,有時候我們反而會從一些糟糕透頂的事情裡面,學會珍惜、包容,還有愛。要相信生命中每場際遇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我們會藉此學習、因此成長。讓我們漸漸地往那條幸福的路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