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琪拿了一張貼紙給我

是一本新書的DM

名為--放  屁...

在我們的文化裡,最突出的特徵之一,就是有太多的人說話像在「放屁」。
放屁不是說謊,卻是真理最大的敵人。
因為說謊的人知道何者為真,卻講的是假話。
放屁的人既不關心何者為真,也不關心何者為假,只在乎自身利益。
這種認為事實真相如何都沒有差別的態度,就是放屁的本質。

-------------------------------------------------------------------------------------------------------

DM貼紙上頭裁成好幾張小的

於是跟另一位同事把貼紙到處貼,我在自己位置上貼了好幾張

另一張她拿去貼在機車長A屏風上

結果沒想到長A果然夠機車

說要去跟經理告狀,真幼稚

*************還發mail給我叫我供出是誰貼的**********************

**我已經向經理報告了, 如果不是你,就請跟我說是誰,我沒法接受這種侮辱..  **

**********************************************************************************

白痴喔...當我被你嚇大...偏不講怎樣

還打給我叫我講出來不然後果自負

真不爽..於是跟他說...

你平常一天到晚說要揍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告你恐嚇

他居然說:那只是在開玩笑

那我就說:我們也是在開玩笑

怎樣,就你能開玩笑嗎

他就說那我道歉...

我說:事情可大可小,完全看你怎麼做決定

他說:反正這是一種污辱...

我:...懶得理你,我要去吃飯了...

掛他電話...哼...

 

沒想到一個年紀一大把的小...主管

那麼愛計較,自己就能隨便開玩笑

其他人就不行...小氣巴拉

要告大家一起來告

反正你一定告輸我,

恐嚇罪隨便都要去坐個三年牢...

毀謗頂多易科罰金1500...

怎麼算都你倒楣...機車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