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我的小綿羊跟了我快十年了...

中秋假期回家跟往常一樣走山路

快到家時,差點在半山腰上拋錨

還好很爭氣的讓我到家

沒想到...半夜他居然吐血了

把我加的90元貴貴的油吐光光

一大早五六點老爸說:還在睡,你的車油漏光了

我:喔....(繼續睡...)

八點多,老爸又喊....還不起來,你車油漏光了啦

我:....突然驚醒...啥米...油很貴吔,怎會漏光

趕快衝出去看....真的沒油了...

老爸:快牽去給車行看

我:喔...那...你跟我去...

老爸:自己不會去,又不是不認識路

我:要是叫我把車丟那修,那我怎麼回來...走回來很遠吔

妹:笨喔...連續假期,車行才不會開

老爸:那個老板一年四季都嘛開店,安啦

 

--------------------------到車行----------------------------

老板:車怎麼了...

我.......

老爸:油漏光了

老板:喔..那一定是油箱破了啦...換掉就行啦

老爸:要多少錢....

老板:一千多吧,12點再來牽車

我:啥米...要一千多喔....不能12點啦,我等下要出門

老爸:你這車很久了,換一台新的啦

我:不行啦...又不能立刻拿車,我怎麼回台北....

老板:十點其他車行才有開要去問有沒零件,所以最晚十一點才會好

我:不行啦,不能等到十一點

老爸:不要修啦,換一台新的

我:.....新的一台多少

老板:輕機3萬多,不過最好買重機,四行程輕機不吃黑油了,跑不快

我:...啊...我牽不動重機吔

老爸:先看一下哪裡有問題

老板把爛爛的車殼拆下來...倒了點汽油進去,有一顆白色的開始滴油,拆下來擦一擦,在轉回去

不滴了..原來只是鬆掉...油箱根本沒破

還好沒把車留在那,不然沒破一定也被換新,硬是敲破一個洞給你看

最後一毛錢也沒花到...

 

但....騎不快的車不想要,傷腦筋吔,重機我又牽不動,怎麼辦呢....可愛的小綿羊,你可不可以再撐個幾年丫

我...不想離開你啦...相信你也不想離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