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跟往常一樣是在康橋舉行

八點到公司集合等業務載我們上山

沒想到業務居然遲到

更恐怖的是把芳香劑當香水在用

整個車裡瀰漫著一股味道

讓我聞到超想吐

好不容易到康橋後

一下車便趕快多吸幾口大自然的芬多精好把那噁心的味道驅散

做完大會操後首先登場的是男女長跑,接著是大隊接力

大家賣力的衝刺,一旁的我拿著相機努力捕捉選手的英姿

可惜跑太快了都照不清楚.....

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從去年相機給摔過後,很少能照到清楚的影像

看樣子真的得換一台了....

比完大隊接力後就中午了,稍作休息用餐後跟潔小米到外頭走走拍拍這裡的景色

康橋的空氣很新鮮也很冷啦,景色更是一等一的棒...

-------------------------------------中午過後-------------------------------------------------------

下午先來點輕鬆的趣味競賽--天旋地轉

選手先在原地轉五圈後往前走把對面的氣球弄破再走回來換下一棒

結果快輪到潔小米時,她前一個男選手

轉完後居然往另一方向前進,潔小米當場忍俊不止

一直到換她還在笑,當然這些都被我拍下來,不過是在她相機裡

不知有沒拍成功,因為第一次用她相機不太會操作

最後的競賽是拔河

輪到拔河時,超興奮的,因為我有拔河的項目

可是很多人聽到我要拔河都露出一付穩輸的表情

是怎樣啦,我想拔河不行喔...這很好玩吔

沒想到點名時,大隊長一看到我直接說太瘦了,不行...

嗚.....當場真是晴天的大霹靂...我等了一上午加一下午就為了要拔河

就醬被否決了...

失望之餘只好在旁邊努力加油,喊到喉嚨好痛....

還幫選手按摩,跟Judy說:加油,一定要贏....

最後本隊以第四名成績贏得比賽

總共有八隊,所以第4名算不錯啦

要不是可惡的康橋AB二隊作弊不承認,搞不好我們有機會爭冠亞軍呢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